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孩昏倒路人雨中施救不留名 家人望当面致谢

IMG_8936

【连网】(记者 徐理想) 4月16日(上周六)下午,他女儿姗姗(化名)冒雨骑电动车,不小心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绿化车辆,当即倒地昏迷不醒,事发后有一位好心人路过现场时停了下来,帮他女儿遮挡风雨,并叫来救护车将女孩送往医院救治。

顾先生家住赣榆区金海岸花园小区,昨日,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上周六下午快两点时,我女儿姗姗骑电动车去老师家学习二胡,当行至金海路时,雨越来越大,姗姗用手扯了扯雨衣,没想到挡住了视线,猛地撞到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一辆园林绿化车上,当时就倒地昏迷了。”

当顾先生和妻子赶到赣榆区人民医院时,看到女儿姗姗浑身湿透,昏迷不醒,血都把衣服染红了,夫妻俩的心当时就碎了。“妻子都快哭成了泪人”。医生说,人送来时体温已经很低了,再晚一点的话恐怕会有生命危险。

经过医生仔细检查,姗姗左手臂骨折,头也被撞开了个口子。“头部是否有内伤还需要时间观察,如果严重的话,很有可能需要接受开颅手术。”听医生这么一说,夫妻俩突然感到天要塌了。

“谢天谢地,度过了三天危险期,姗姗病情总算稳定了,医生为她胳膊上打了石膏,头部缝了九针。”夫妻俩这才如释重负。目前,姗姗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天,顾先生夫妻俩清洗女儿换下来的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都是血,一想到女儿当时满身是血地躺在泥水中的情景,他们至今感到心疼得不行。让顾先生感到欣慰的是,一位好心人用自己身上的雨衣为姗姗挡住风雨,并一直等到救护车赶到将女孩送往医院。

“道路监控拍下了这一幕,姗姗在倒地的半个小时内,有不少车辆和行人从她身边匆匆而过,有一位好心人停下来,为姗姗挡住风雨,并打电话叫来救护车。”顾先生说,当他和妻子赶到医院时,这位好心人已经离开了。“听120急救车上的医生说,救姗姗的是个男的,是青口镇大朱旭村人,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我们全家都很想找到这位好心人,向他当面表示感谢。”顾先生希望借助本报找到这位好心人。读者朋友,如果您有这位好心人的消息,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与我们联系,电话:0518—858191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