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开发区取缔7个流动餐饮点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田树伟 王伟进 刘后清)针对242省道开发区段流动餐饮点影响交通安全问题,日前,市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开发区公安、城管大队,对242省道开发区段沿线的流动餐饮点进行集中清理,共取缔违章占道餐饮点7个,收缴液化气罐4个、落地灯箱4个。

据了解,自去年242省道与226、228国道并线后,车流量明显增多,一些不法商贩见此商机,便在沿线违法搭建临时设施做起了餐饮生意。笔者在现场看到,这些不法商贩有的安排人员站在路边招手揽客,有的在路边竖起招牌,不仅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还破坏了城市市容环境形象。为有效改善242省道交通和市容秩序,市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开发区公安、城管大队,抽调16人组建联合执法组,于1月12日晚,对242省道沿线的流动餐饮点进行了集中整治。通过整治,共取缔流动餐饮点7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