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司法考试我市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连网】(记 者 徐理想 通讯员 宋猛 王圆圆)日前,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按照统一部署,我市2015年度国家司法考试报名自6月16日开始,经过照片审核、信息审核、省司法厅信息审核等步骤,至7月10日圆满结束。据统计,我市共有1594人参加网上报名,1458人缴费完成网上报名,比去年增加216人,增长率约12.7%,创历史新高。在完成报名的考生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9岁。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我市报考考生的年龄在40岁以下的共计1306人,占总数的89.6%,成为报考的绝对主力军。此外,从行业分布情况看,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共计839人,占总人数的半壁江山,在读学生共120人,占8.2%。

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要密切关注市司法局官方网站,及时了解考场设置、考试安排等考务信息,按时登录司法部网站打印准考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