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3-29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 全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站 “两个应建尽建” 工作现... 2019-03-28

    昨日上午,全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站“两个应建尽建”工作现场会在海州区星化社区召开,总结推广海州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站“两个应建尽建”工作经验做法,布置当前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

  • 就我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市人大进行视察 2019-03-28

    3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一行就我市《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视察。

  • 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3-27

    25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3-27

    昨日上午,市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灌云召开。会议通过学习观摩、示范引领的形式,听取了灌云县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廉政文化创建工作情况,并对全市第十二批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和第六批市级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进行...

  • 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启动 2019-03-26

    昨日下午,笔者从全市公安交管暨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从当日起至10月底,在全市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

  •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6

    昨日上午,全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和预算工委全体人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县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 省文联领导调研我市文联工作 2019-03-22

    3月18日至20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一行来连调研文联工作。市领导万闻华、滕雯陪同调研。

  • 许仲梓来连调研 2019-03-22

  • 全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题会议召开 2019-03-21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题会议,旨在分析当前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查找存在薄弱环节原因,进一步研究对策,坚决遏制道路运输安全工作中出现的不良势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 市领导巡查大浦河河长制工作 2019-03-20

    昨日上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大浦河河道,对河道水质、排污明渠、污水处理厂尾水出水口等情况进行巡查。

  • 连云港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9-03-18

    15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 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03-18

    15日,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陆续返连 2019-03-16

    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来自连云港的五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审议报告,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赴徐圩新区参观考察 2019-03-16

    昨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赴徐圩新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参加活动。

  • 连云港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4

    昨日下午,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全国、全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重点、精准施策,动员全市力量,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市领导王立斌、杨莉、吴海云、黄咏梅出席会议。

  • 省人大人代联委来连调研 2019-03-13

  • 医药高端制剂与绿色制药创新联盟成立 2019-03-11

    医药高端制剂与绿色制药创新联盟成立

    今天上午,由恒瑞医药牵头的医药高端制剂与绿色制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副市长徐家保为医药高端制剂与绿色制药创新联盟揭牌并讲话。

  • 江苏省人大来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9-03-06

    3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城建委副主任朱铁军带领调研组来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全、副市长黄远征陪同调研。

  • 连云港港靠泊首艘最大铝矾土船 2019-03-04

    昨日上午,一艘满载20万吨几内亚铝矾土的“优雅轮”顺利靠泊连云港港81号泊位。这是自连云港港开港以来靠泊最大的一艘铝矾土船,标志着港口服务中西部客户实现“开门红”。

  • 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近期经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部分议题有... 2019-03-01

    为使社会各界及时了解我市政策变化,加强市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营造公开透明的信息环境,近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部分经近期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题有关情况。

  • 2019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扩大)会议举行 2019-03-01

    近日,2019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扩大)会议举行。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徐家保主持会议。

  • 市政协举行学习强国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02-28

    昨日,市政协举行学习强国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9-02-28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副主任董春科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检察院检察长宋祥林列席会议。市...

  • 连云港市召开2019年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2019-02-27

    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

  • 就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和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 市... 2019-02-27

    昨日,全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暨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出席并讲话。

  • 连云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6

    昨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书军主持会议。

  • 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19-02-22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充分了解全市文化企业发展现状、打算及问题建议,更好地推进2019年工作,推动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改小组组长滕雯参加会议。

  • 市政协领导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2019-02-21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 连云港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9-02-21

    昨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十九大以来全市组织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 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情况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2019-02-19

    昨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带领市政协经济、工商联等界别委员,就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连云港市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9

  • 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以高质量司法助推全市 “高质发展 后发先... 2019-02-16

    14日,全市法院院长(视频)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中央以及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法院院长会议以及省、市“两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

  • 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重点工作 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2019-02-16

    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专题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听取该局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 2018年度市人力资源市场供求情况报表发布 供需人数双增长 制造业... 2019-02-15

    笔者昨日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2018年度,市人力资源市场累计需求人数22.41万,累计求职人数21.4万,求人倍率(岗位需求数/求职人数)为1.06。总体而言,市人力资源市场需求人数与求职人数稳中有进,呈“双增长”态势。其中,制造业用工需求占据半壁江山。

  • 连云港市召开2019创文办工作会 2019-02-15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昨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创文办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团市委、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广电传媒集团、...

  • 海州区召开 “三区两城”项目年动员大会 2019-02-13

    2月11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暨2019“三区两城”项目年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参加会议。

  • 连云港市启动2019年“春风行动” 从2月12日持续到3月15日 2019-02-13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 为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政府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重点为有就业...

  • 连云港市公积金归贷指标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9-02-12

    昨日,笔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1月份全市共新增公积金缴存单位140个,新增缴存职工3730人,实现归集资金4.33亿元,同比增长20%。与此同时,公积金贷款、提取等各项指标也有序增长,公积金归集贷款实现首月开门红。

  • 连云港市召开军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2019-02-02

    近日,我市召开军休干部新春座谈会,探讨如何做好新时代军休工作。本次活动由市军休中心承办。

  • 市领导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及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2019-02-02

    1月31日上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瀛洲路农贸市场、利群时代朝阳路店、苏宁广场和家得福双盛花园店,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及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 连云港市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2019-02-02

    1月31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迎新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9-01-31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30日在海州召开。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32人,列席会议30人。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 共青团连云港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1-31

    昨日下午,共青团连云港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 第十二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刘海... 2019-01-31

    昨日,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海州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锐意开拓创新 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 连云港市领导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9-01-30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并对近期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寻爱国印记 港城少年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9-01-29

    昨日下午,我市首届“寻爱国印记 港城少年行”主题教育活动出征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

  • 连云港市召开异地连云港商会工作交流会 2019-01-24

    近日,异地连云港商会工作交流会在花果山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 市发改委组建成立 2019-01-23

    1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发改委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

  • 市政务办组建成立 2019-01-23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政务办转隶组建布置会。会议宣读了市政务办新转入领导成员名单,宣布了市政务办机构编制调整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