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 东海县总工会为建筑农民工“催工资”2015-12-21

    日前,东海县总工会召开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在重大节日期间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范益春,副县长冯小宏、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会议。

  • “全国职工教育优秀培训示范点”花落东海2015-12-21

    经营网店生意的东海县牛山街道的戴燕,最近在该县总工会职工学校经过短期的培训,进一步掌握了经营要点,现在生意做得很红火。据县总工会职工学校的同志介绍,像戴燕这样经过短期培训,创业做火生意的

  • 东海总工会猴年再飞跃2015-12-21

    新的一年,东海县总工会将以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推进“五大工程”,实现“五大提升”,不断开创东海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 东海县总工会为建筑农民工“催工资”2015-12-21

    日前,东海县总工会召开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在重大节日期间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范益春,副县长冯小宏、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会议。

  • 14个环卫职工“安康驿站”首现东海街头2015-12-21

    最近,东海县城出现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新建起的14个环卫工人的“安康驿站”特别引人注目。这是东海县总工会今年为职工做的十件实事之一。共投入30多万元新建的环卫工人服务项目,受到前不

  • 东海县总工会打造职工服务新平台2015-12-21

    不久前一天,东海县总工会门前突然响起一阵鞭炮声,一名30多岁的女士向县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中心赠送一面红色锦旗。这名女士叫朱敏,去年12月在一家公司上班,脚趾压伤,构成十级伤残,在向公司讨要赔偿金无果的情

  • 赣榆区审计局文明创建助力岗位建功2015-12-21

    “两年审计涉及金额350亿元,审核工程造价15亿元,未出现一例违规违纪行为。在全国审计系统开展的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中,被市审计局评为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其中1人被审计署记三等功。”昨天上午,赣榆区审计局负责人不无自豪地对笔者表示。

  • 灌南县城管局专项整治无抵押贷款小广告2015-12-21

    连日来,针对四处乱贴乱挂、乱塞乱发的“1至30万元无抵押贷款”等非法小广告,灌南县城管局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 灌南县审计局2015年审计档案标准归档2015-12-21

    灌南县审计局为切实做好2015年度审计档案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档案材料的齐全、完整和安全,实现档案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局领导于11月中旬召开了全局工作人员会议,对审计档案整理归档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 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读书征文获全国大奖2015-12-21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国家图书馆主办,大连市少儿图书馆承办的2015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之“寻找最美读书故事”征文活动日前揭晓,市外国语学校的吴艳老师以一篇《美丽的遇见》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市建宁小学的孟令哲、滕婧文分获小学高年级组一等奖、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