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美术大讲堂带您走进现代工笔画

2016020509525460239

【连网】2月4日下午,市美术馆邀请全国著名工笔画家沈宁、南京芥墨艺术馆艺术总监葛高路、美术学博士于量为大众带来题为“现代工笔画创作杂谈”的美术大讲堂,吸引了众多画家与爱好者到场聆听,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讲座围绕画家自身经历、工笔画发展现状、当代工笔画家做出的努力探索等内容展开,特别介绍了当代中国画的新现象——“新工笔”,通过对新工笔画代表画家及作品的展示与剖析,为大众朋友们带了一场精神盛宴。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美粉”张义关表示:沈老师今天介绍了当今许许多多的工笔画家及其作品,讲的既扼要又具体,使我们了解到目前我国工笔画的走向和发展趋势,非常必要,提高、积累了大家绘画的技法和知识!市美术馆所搞的美术活动太贴近、符合美术爱好者的心愿了,对于发展、提高连云港市文化层次起到了难以估量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