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老街首届新春年货节”即将开幕

2016012813471832198

【连网】“年货样样有,欢乐一站购”,由连云街道文化中心联合连云港老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连云港老街首届新春年货节”即将开幕,连云港老街景区携手大润发超市,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年货采购体验。这里的新春年货物美价廉,品种多样,每一家商铺都有折扣活动!更有1元抢年货活动等您来参加,柴米油盐酱醋茶任您疯抢!

凡购买年货满168元者,可凭购物小票参与“1元整点秒杀抢年货”活动!

凡在新春年货节上消费者,凭购物小票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看您猴年行大运!

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连云港老街微信、微博者,均可获免费春联一副!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报名参加以上活动者,均有机会获得猴年毛绒玩具或猴年精致小挂件!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期间更有淮海戏、经典民俗表演助兴!这里的年味最浓厚悠长!这里的年货价格最便宜实惠!试问哪里年味浓,连云港老街最温情!您还在犹豫什么,叫上亲戚近邻,一起来连云港老街年货节转转吧!

活动时间:2016年1月30——2月1日 8点30——16点30

活动地点:连云港老街七一广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