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开展美术研训活动

【连网】   近日,连云区美术研训暨教师艺术素养展示活动在苍梧小学云山校区举行。活动通过美术专题讲座、美术作品展和艺术素养展示等多种汇报形式来展示连云区教师的专业素养。

活动中,东港中学的金海军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画里画外》的美术讲座,金老师从“画内”讲到“画外”,用自己的经验现身说法,指导青年美术教师们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做一名优秀的美术老师。金老师丰富的经验,幽默的谈吐,极具个人魅力,赢得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参观了连云区美术教师的作品汇报展,每位参展老师就自己的作品形式、种类、创作过程、创作意图等向专家作了详细介绍,赢得了专家们的肯定与好评。

教师艺术素养展示的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春天里》《一条大河》,歌舞剧《妈妈教我画国旗》等节目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教师艺术素养展示活动,连云区教师的艺术素养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肯定,也为苍梧小学云山校区青年教师艺术素养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记者 韩丽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