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召开2023-2024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骨干党员培训会

1月15日,2023-2024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骨干党员培训会举行。区委书记华宏铭为全区骨干党员讲授“冬训第一课”。

会上,华宏铭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奋力推动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巩固增效”为题,从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始终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最大指引,始终把真干实干作为自觉追求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的理论逻辑和现实意义,深入剖析了当前全区发展存在的困难挑战和短板弱项,精准把握了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的主攻方向和实施路径,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吹响了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集结号”。

微信图片_20240122103712

据悉,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将围绕7个专题,4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规范学习内容、组织集中培训、提升工作质效。会上宣读表彰了2022-2023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相关专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作专题辅导。海州湾街道、宿城街道等7家单位作书面交流发言。

2022-2023年度

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让我们一起为上述单位和个人送去掌声

新的一年

新的目标

我们共同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