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召开2023-2024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暨骨干党员集训

【连网】1月17日上午,海州区召开2023-2024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暨骨干党员集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从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集中通报了2022-2023年度省、市两级对我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宣读了区委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对我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所作的重要批示,就贯彻落实区委要求部署本年度冬训工作重点任务。会上还特邀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朱云对骨干党员作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40122103522

会议要求,各参训单位要把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好冬训任务落实,更好地让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深化融合发展,提升首位度,矢志争一流,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