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部署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刘欢 通讯员 苏欣 金亚洲)11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我市前三季度消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年以来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并部署了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火灾防控主动权,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深入组织研判火灾防控形势,找准薄弱环节,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要对本地的消防安全形势和冬春季节火灾规律、特点进行一次认真的分析研判。尤其是对辖区内的石油化工企业、易燃易爆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跟进研究制定对策意见,切实增强火灾防控的前瞻性、预见性和针对性。 会议还要求, 各县区、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织密防控网络,切实打牢火灾防控根基。要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什么隐患严重就重点解决什么隐患,严格落实属地和行业部门责任,抓牢抓实隐患排查整治,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2015-11-09 17:50:16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