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寻找身边的美“阳光小记者”评选活动拉开序幕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刘欢)11月1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社联合主办、苍梧晚报 承办的,寻找身边的美《苍梧晚报》“阳光小记者”评选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自2015年7月6日活动启动以来,“阳光小记者“评选受到 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读者参与度很高。本次评选活动的评选对象为所有 《苍梧晚报》小记者,评选程序分为初评、微信投票、专家评选+微信投 票3个部分。 7月13日,经过市教育、各中小学校教育专家的第一轮评审, 1000名参赛的小记者中,有100名入围“百名阳光小记者”。在第二轮评 审中,又产生了30名“十佳阳光小记者”候选选手。比 赛当天,小选手们按照苍梧晚报小记者中心事前发出的大赛通知和既定程序 精心准备,文明有序参加比赛,表现优异。 为保证“十佳阳光小记者”评选的公平严谨,苍梧晚 报在评委机制上设立了总评委、现场评委和观察员评委。开赛前,参赛小 记者在“选手等候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在自我介绍环节,小记者均不 提及学校和姓名。本次比赛采用10分制计分,评委占70%,观察员占30%。 现场亮分后,工作人员会即时收集评委和观察员的打分,进行登记、整合 、算分。 来自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省特级教师、媒体单位、社区代表和 大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客观 评判、严肃认真,保证了整场比赛的高质量、高水准。

2015-11-02 17:51:16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