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文博会展

灌云首届农展会25日举办 200余种名特优等你挑

【连网】(记者 朱一清)记者昨天从灌云县了解到,由灌云县人民政府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灌云县首届农产品展销会将于本月25日至26日在报业集团广场举办,目前,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最近几年,灌云农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基本上实现了“西菜中粮东渔”的发展格局,并跻身江苏省生态县行列。连续5年荣获江苏省高效农业示范县、全国生猪大县、食用菌出口大县、江苏省芦蒿基地县,到目前为止,已经打造“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上百个。

据了解,本届灌云农产品展销会将汇集具有灌云地方特色的名特优产品200余种,而且都是农业部规定的“三品一标”产品,这其中包括享誉国内的灌云风鹅、豆丹、灵芝、芦蒿、泥鳅、蓝莓、酱油、鱼干、月饼等,另有灌云大豆农场生产的五谷杂粮、叮当河有机大米、北欧农庄的猪肉等。届时,来自灌云13个乡镇的17个展位将一字摆开,接受广大市民的品鉴和购买。

据灌云县农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农产品展销会是灌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特别是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前夕在市区举办这样大型的活动,不仅让广大市民可以零距离接触灌云丰富的农产品,更让广大市民可以品尝到真正的物美价廉的“灌云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