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慰问驻连某部海军

【连网】9月5日下午,值此首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连云港慈善总会携手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共同开展“中华慈善日”义诊活动,慰问驻连某部海军雷达站官兵。连云港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吕从光、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医卫支部主任、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管学刚参加活动。

3.webp

2.webp

1.webp

多年来,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把拥军优属纳入工作计划和重要议事日程,免费为现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看病;每逢八一和春节,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首个“中华慈善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管学刚身先士卒,亲自带领光明义工团,跋山涉水,不辞辛劳走进某部海军慰问,为雷达站官兵免费义诊。在义诊现场,管学刚院长仔细对官兵进行眼部健康体检,讲解眼健康知识,并送上眼健康知识手册。管院长表示,拥军优属是我们民营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一如既往,开展各项义诊慰问活动,走在慈善、公益活动的第一线。

4.web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