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妙手回春在光明 医德感人献真情

【连网】 2016年6月13日,艳阳高照,光明医院的医护人员如往常一样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全然不知一份荣耀即将到来。

海州区浦南镇浦北基督教会的四位老人,不顾炎炎夏日的灼热,带着一面书有“妙手回春在光明 医德感人献真情”的锦旗,来到光明医院。四位老人喜笑颜开的来到我院徐洪超副院长的办公室,将锦旗送到徐院长手里,连声说道,“谢谢徐院长,谢谢光明医院,让我们重见光明”!

1.webp

原来,光明医院在一次慈善活动义诊中,发现浦北教会有多名白内障老人,于是专家组制定诊疗方案,通过飞秒激光手术,使其重见光明。现在,几位被治愈的老人难掩重见光明的喜悦,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赠送,以表达喜悦的心情和谢意。

徐院长仔细询问了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情况,又为他们做了复查说:“你们的手术非常成功,通过康复情况来看,眼睛视力恢复的很好。”老人们听后,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再一次表示谢意。这时,恰逢管兆吉副院长到现场检查工作,看到这一幕说:“老人家,您们的健康和手术的成功就是我们最好的礼物,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让眼睛太疲劳,您们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以后享福就行啦。”现场一片暖意,最后,在医护人员的送别下,老人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