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徐洪超院长获得“连云港优秀民营女企业家”荣誉称号

【连网】徐洪超,连云港光明医院业务院长,连云港市光明眼科研究所所长,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在获得连云港市第一届医德之星荣誉之后,于2015年三八妇女节之际,被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授予“连云港优秀民营女企业家”荣誉称号。

徐院长

徐院长优秀女企业家_conew1

这次荣誉称号的授予,旨在表彰一年来,为我市在经济增长、科技创新、扩大就业、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具有创业能力强,管理水平高,企业信用好、社会贡献大的优秀民营女企业家,我院的徐洪超院长在诸多的民营女企业家中脱颖而出。

徐洪超院长先后在国家级、省级眼科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编著一册,眼科专利技术两项。她晋升副主任医师,出任医院业务院长,还挑起市光明眼科研究所所长一职。为置身当今世界眼科最前沿,在她的主抓和分管下,医院及研究所诚邀两位眼科医疗博士加盟团队,成果卓著,为我市眼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为积极推动我市企业的发展也作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赞誉。

徐院长谦虚地说,我做得还有许多不足,此次荣誉的获得,将再次激发我的工作热情,我将继续投入到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各项工作中,争取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