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光明医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连网】 新春将至,吉庆欢欣,播种希望,收获成功。2月12日晚上6点,连云港光明医院五楼会议室济济一堂,我院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召开,整个会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吉祥的气氛。我院管学刚院长在会上首先作了我院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以良好口碑为立身之本,努力做大医院品牌;以苦练内功强素质为重点,营造学习型医院的浓厚氛围;以外树形象结善缘为基点,放大医院正能量效应;以利好政策布局调整为契机,奔向港城龙头专科大目标等四个方面对我院2014年度的工作作了全面、务实的总结。管院长朴实的语言,贴近实际的总结,发自内心的感触,说到了员工的心坎里,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管院长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有效,赢得了社会极大的赞誉,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最由衷的感谢。

DSC_6150

成绩属于过去,再创更能铸就辉煌。在对2014年度工作作总结的同时,管院长还对我院第二个五年计划及2015年度工作作了全面规划及部署。主要从实行五大战略;把握四个关键;三年奋斗目标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及具体的工作战略。他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开阔工作视野,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DSC_6156

工作总结报告后,管院长宣布表彰了2014年度我院住院部护士站、手术室等先进科室及张新秀等5名先进工作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希望全体员工要以此为榜样,争创行业模范标兵,再创佳绩。

接着,我院人事科长王晶晶宣读了连云港光明医院人事任命书,决定任命王丽英同志为副院长,另外还有18名同志分别给予不同职务任命。

DSC_6177

DSC_6186

最后管院长强调,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体员工做好表率作用,要更好的服务全体员工,为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同时更希望我们全体员工能够继续齐心协力,在辉煌过去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工作,再创光明新的辉煌,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