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光明医院:妙手神医,光明真行

 【连网】 (通讯员 王晶晶)11月3日上午,连云港光明医院门前热闹非凡,走近一看,原来是灌云县龙苴镇的赵伟军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专程赶来为连云港光明医院送来了一面红灿灿的锦旗,写到 “光明天使送光明,妙手神医显妙手”。

  赵伟军老人患病毒性角膜炎多年,曾经四处求医治疗,也未见效果。后来在他人推荐下,来到了连云港光明医院,起初,老人也是抱着检查试试的心态来的,经过医生的细心全方位的检查,该老人被诊断为右眼角膜基质炎、双眼老年性白内障,建议住院综合药物治疗。但是老人经过多方治疗,家里各种眼药水成袋,并未见起效,已然失去信心,坚持不愿住院。徐院长知道后亲自过来劝说老人,您眼疾虽然严重,但是不能讳疾忌医,况且我院有这个医疗设备、诊疗技术,让老人放心,我们有信心治好。老人看到徐院长态度如此诚恳,如亲人般亲切,决定住院接受治疗。经过十多天的住院治疗。经过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老人的眼睛恢复又快又好。

  在完全康复出院的那天,老人激动地热泪盈眶,拉着管院长的手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让我重新见到了光明,妙手神医,光明真行,回家后我一定送面锦旗来,以表我的谢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