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小伙手指被锯断 民警急送医接指成功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昨日上午,市民徐先生致电市交警开发区大队执勤一中队,感谢13日当天民警鲁飞将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使其断指接上了。

原来5月13日下午3时15分许,在港城大道与花果山大道路口,交警开发区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鲁飞正在路口南侧协助一辆面包车修理电路,这时,从花果山大道上驶来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看见民警,赶紧下车,焦急地说道:“交警同志,能不能帮忙送我同事去医院,他的手指在工地上干活时锯断了。”民警鲁飞一看,摩托车的后座坐着一名20多岁的小伙,小伙脸色煞白,满头大汗,右手一片血迹。鲁飞看后立刻让小伙子上了车,鸣笛向着医院驶去。车上,断指小伙因疼痛,不停地叫唤,鲁飞听到后更是心急如焚。当时正值道路交通高峰期,车流量较大,鲁飞在遵守交通规则的情况下,经过十几分钟的路程,最后终于将小伙子送到了海连西路的手足专科医院。随后,鲁飞并没有离开,而是帮忙给这名小伙挂号、拍片、联系家人。因救治及时,小伙子的断指终于被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