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连云港“福彩连心”:10000元资助赣榆直肠瘤老父亲

【连网】(通讯员 葛雅兰)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赣榆区青口镇,看望身患直肠瘤的老父亲——高顺远。

今年61岁的高顺远在10年前就查出患有直肠瘤,曾连续两年做过2次切除手术,失去了劳动能力。在去年7月的一次检查中发现肿瘤已经转移到肝脏,病期较晚,做了胆肠吻合以及胃肠吻合术。一年多来依靠每天近200元的药物维持生命。今年11月高顺远的病情再度恶化,高昂的手术费让这个家庭陷入困境。

多年来高顺远频繁入院治疗,一直依靠亲戚及家庭兄弟的接济,高顺远的老板患有 “三高”,身体处于极度病态,常因高血压晕厥。高顺远的子女同时患有直肠病,家庭条件实属困难。

连云港“福彩连心”:10000元资助赣榆直肠瘤老父亲_副本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为他们一家送去10000元的爱心款,帮助他们缓解经济的压力,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