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资助年轻脊索瘤母亲

【连网】(通讯员 葛雅兰)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同来到连云港市赣榆区赣马镇官河村陈利波的家里,共同探望并送去了8000元的爱心款。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资助年轻脊索瘤母亲_副本

陈利波今年30岁,2017年2月她开始出现鼻塞耳鸣的症状,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加重呼吸越发的困难。4月,家人看她疼痛难忍,带她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发现鼻咽部有病变,后又来到中国医科大学确诊为发病率为百万分之一的脊索瘤。

陈利波夫妻二人的工资除了需要维持日常开支还需要赡养病情加重的老人。陈利波从确诊后辗转连云港、北京、山东等多家医院,医疗费用去了四十多万元。为了接下来的康复治疗,丈夫外出工作,陈利波则在父母的陪伴下休养身体。如今这个家庭负债累累,但他们仍在等待希望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