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3000元资助东海尿毒症父亲

【连网】(通讯员 葛雅兰)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东海县曲阳乡陆湖村,为身患末期尿毒症的胡怀忠送去爱心款3000元,希望福彩的温暖和社会的爱心能够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渡过眼前的难关。

连云港“福彩连心”:3000元资助东海尿毒症父亲_副本

胡怀忠今年60岁,与与妻子一同居住在陆湖村,两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辛苦半辈子将三位子女拉扯成人,如今夫妻俩每天却都在为自己的身体发愁。

16年前朴实的胡怀忠就被诊断患有糖尿病,多年的求医问诊让这个家庭早已负债累累。病情的常年累积,胡怀忠的身体出现了各种并发症,最终于2017年恶化成尿毒症。

每周两次的透析,每天大量地吃药,高昂的费用让这个家庭难以承担。当爱心大使将善款送到胡怀忠手里时,他和家人妻激动得连声道谢,面对爱心款,胡怀忠和家人更加坚定信心对抗病魔、乐观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