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连云港 “福彩连心”5000元助力父爱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11月6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来到连云港市赣榆区赣马镇,看望身患白血病的徐志刚。

2016年12月,41岁的徐志刚因身体不适入院检查,并确诊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需要及时地化疗。自从徐志刚确诊以来,连续7次的化疗用去30余万元,家中已是负债累累。如今作为一家之主的徐志刚病情容不得停止治疗,但面对巨额的医疗费,一家人陷入了困境中。

徐志刚一家六口,上有年迈的老母亲,下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徐志刚夫妻二人一直以打零工维持生活,自徐志刚入院治疗后,家中的妻子不仅要赚钱,照顾老人和孩子,更是要贴心照顾丈夫,关心他身体的丝毫变化。面对妻子和儿女,徐志刚一直都想给他们更多更温暖的照顾,可现在他心有余而力不足。

福彩连心图片_副本

为了给这个家庭一些温暖和鼓励,帮助这位父亲撑起顶梁支柱,此次市福彩中心给他们送来了5000元的爱心基金,支持徐志刚的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