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爱心送到圩丰村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8月4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以及当地的民政助理一同来到连云港市灌云县圩丰村,将爱心传递给当地的困难群众——翟美德。

翟美德今年57岁,家住灌云县圩丰镇圩丰村六组15号,是一位“看天吃饭”的农民。体弱多病的他在20年前就患有甲状腺疾病,随后的时间又被查出患有糖尿病。由于家庭经济条件差,翟美德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病情一度恶化,在2015年已发展为尿毒症,每周需要用三次透析治疗来维持生命。如今,翟美德身患肾功能衰竭、糖尿病、心包积液、肺部感染、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大小多病,每天需要大量服药,用药的背后需要更多的是经济支撑。翟美德和他的妻子都以务农维生,多年来支出大于收入,为了治病家中的亲戚早已借遍,如今只能依靠儿子外出打工的微薄收入,勉强度日。

6000圩丰村_副本

此次连云港福彩中心送去爱心款6000元,希望福彩的温暖和社会的爱心能够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渡过眼前的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