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3000元帮助唤醒石桥植物人爸爸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赣榆区石桥镇宝石头村,共同探望因高空坠落导致重型颅脑损伤,现处于植物人状态的李宝珍,并送去3000元的爱心基金。

3000瘫痪爸爸_副本

30岁的李宝珍原本是一位电焊工,他的妻子苏雪莲在家照顾两个还未上学的女儿,家里的墙上挂着各种幸福合影妈妈温柔美丽爸爸英俊帅气两个女儿天真可爱。可一场突如其来的灾祸改变了这样个幸福四口之家的生活。

20161025日,是苏雪莲记忆里最不愿回想起的一天。当天李宝珍在家中的平房上修补屋顶,只听得“砰”的一声,当苏雪莲寻声跑过去时,李宝珍已经摔倒在家门口的地上,满身是血的他直接被送到了赣榆区人民医院抢救。一次次的手术、一次次的重症监护室,让这个原本平凡的家庭变得负债累累。

发生事故后一切美好的回忆都转化为家人的泪水。近一年来,苏雪莲用她的乐观和坚强,支撑这个困难的家庭,照顾丈夫和女儿们,如今她最大心愿就是丈夫能够醒过来,重回曾今的幸福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