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福彩连心1万元资助先心病女孩

5

【连网】12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与连网记者一行来到了市第一人民院,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11岁女孩徐继童,并送去了福彩10000元爱心款,帮助她缓解一部分治疗费用。

徐继童今年11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多年。由于她所患的先天性心脏病是较为严重的法洛氏四联症,医治更加困难,费用也更高昂。由于父母都是农民,靠种地为生,家庭经济困难,一直没钱给孩子治病。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到了上学的年龄,但病重的徐继童只上了9天就辍学在家了。这样又拖了几年,近几个月徐继童脸色越发发青,嘴唇更加发紫,病情越来越严重。板浦镇民政办主任张学高了解徐继童的困难情况后,立即带着她的父亲徐传奇到市福彩中心申请爱心救助。徐传奇感受到民政部门的关怀,也有了治疗孩子的信心,他更不忍孩子遭受病魔折磨,于是四处筹款为孩子治病。

本期活动的爱心大使是来自我市海州区海昌南路的福彩160投注站的销售员刘善旺,他代表市福彩中心为徐继童送去了万元爱心款。徐继童已于近日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做了心脏手术,手术非常顺利。孩子住院一个星期,恢复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