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914

【连网】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八月初五

**第四届连云港论坛昨闭幕

昨日上午,第四届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连云港)论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作总结发言。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闭幕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永生主持闭幕式。

**央视新闻联播介绍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

9月13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介绍了,坚守孤岛32年,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用生命诠释了什么是爱国奉献精神,也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1986年,26岁的王继才接受守岛任务,因为条件艰苦,之前几任最长只坚持了13天,可王继才和妻子王仕花在这里一守就是32年。最近一个多月,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已在江苏各地开展了近十场。

a

**风情小镇

日前,无人机拍摄的连岛海滨风情小镇景象。2017年连岛被列入江苏省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以来,连云区以旅游产业发展为导向,全面完善连岛基础配套和旅游设施,提升旅游接待功能,打造集滨海观光、休闲海钓、渔家体验、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海滨风情小镇,取得显著成效。

**9月18日全市组织防空警报试鸣

根据省政府关于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日统一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有关要求,9月18日上午10时,我市将组织防空警报试鸣,分别鸣放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10时整至10时03分鸣放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持续3分钟);10时08分至10时11分鸣放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持续3分钟);10时16分至10时19分鸣放解除警报(长鸣3分钟)。

**我市“铁腕”治理化工园区

127家化工企业完成余料清理工作;157家化工企业完成废气泄漏检测与修复;拆除燃煤小锅炉207台……今年以来,我市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坚决关停不达标的环境污染企业,铁腕整治灌河口化工园区的环境污染问题。开展全市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重点对“两灌”化工园区200多家化工企业开展“地毯式”环保大检查,查处环境违法企业57家,并组织对省专案组交办的108家环境违法企业迅速立案查处。

**“时代楷模”王继才感人事迹将登上大银幕

9月12日下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江苏广电总台、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联合制作出品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在北京宣布启动,并将于明年登陆国内院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等相关领导,与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出品方代表,剧组部分主创人员以及王继才家属代表等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我市出台政策奖励养老护理岗位人才

日前,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联合制定出台《连云港市养老护理岗位人才一次性入职奖励暂行办法》,对从事养老护理工作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入职奖励,奖励标准为: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专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分别给予4万元、3万元、2万元的一次性入职奖励,非全日制毕业生按照全日制的70%进行奖补。入职奖励经费从申请人在养老护理岗位工作年限满2年后开始申请。申请获批后,将从第3年起分3个年度平均发放。

b

**欢送新兵

日前,东海县举行新兵欢送仪式。来自该县的首批新兵身穿军装,胸戴红花,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活。

**我市互联网净网雷霆即日展开

即日起至10月底,我市工商部门在全市范围开展互联网“净网雷霆”专项行动,重点整治网络传销、互联网不正当竞争、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网络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工商部门还将结合2018“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安排,加大对互联网企业、出版物市场、印刷企业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网络上具有不良影响、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公序良俗的违法广告,净化市场环境和社会风气。

【科普之窗】

**5类健康食品排行榜

1.肉食榜:鹅肉、鸭肉、鸡肉。2.水果榜:木瓜、桔子、橙子、草莓。3.蔬菜榜:红薯、玉米、芦笋、花椰菜。4.零食榜: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5.食用油榜:橄榄油、玉米油、米糠油。

【开心一刻】

**没关系

一次逛钢琴店,我不小心碰到一架钢琴。老板气哄哄地对我说:“小心点,二十多万。”我立马不高兴:“我如果赔不起,以身相许好了吧!”老板瞟我一眼立马说道:“没关系没关系,钢琴没坏。”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