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四届连云港论坛 “安全发展 共享繁荣” 分论坛昨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由公安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连云港论坛“安全发展 共享繁荣”分论坛在我市举行。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局长谢军,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论坛并致辞。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永生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邀请中外执法部门、有关国际组织、安全领域国际智库和企业代表,围绕“构建共建‘一带一路’外部安全环境、实现共享‘一带一路’成果繁荣局面”的主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共同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献计献策。同时,围绕强化安保措施、加强多方协同、提升安保软实力等方面举行座谈沙龙,为做好重大建设项目安全保障工作出谋划策,共寻互助共赢、健康发展之路。与会代表一致认同构建企业境外项目安全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坚持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为重大经贸合作项目构建普遍安全的外部环境。

会上还对中国石油哈萨克斯坦油气开发等10个境外优秀项目进行了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