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912

【连网】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八月初三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认为,今年以来,中俄关系呈现更加积极的发展势头,进入更高水平、更快发展的新时期。一致同意,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俄都将坚定发展好两国关系,坚定维护好世界和平稳定。

**副省长刘旸会见泰国代表团

昨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旸会见了出席第四届连云港论坛的泰国警察总署助理总警监帕卡特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尚建荣,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永生陪同会见。

a

**不忘初心,二次入伍

昨日下午,赣榆区人武部院内热闹非凡,口号嘹亮,列队整齐的300多名新兵正在进行入伍宣誓。领衔的帅小伙就是港城“二次入伍”第一人林子程。3年前,林子程应征入伍,在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服务局服役两年。去年9月,退伍回到家乡。脱下军装的林子程先后在常州、青岛工作。但他依然眷恋那充满活力的军营,渴望回到橄榄绿的世界,决心扎根军营,报效祖国。今年7月,在家人支持下,林子程再次应征入伍。

**项雪龙接受“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集中采访

昨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就我市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改革发展议题,接受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军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澎湃新闻网、中江网、浙江在线、中国宁波网、温州新闻网、南通网等中央和省、市主流网络媒体集中采访。市领导滕雯、王东升参加活动。

**苏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在连举行

昨日下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共同举办的苏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在我市举行。副省长陈星莺、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出席会议并共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副市长吴海云及省市有关部门和香港有关机构负责人、双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驿路祥云”智慧安防情境展演昨举行

用科技为安防助力,用智能为平安添彩。昨日下午,数百名来自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数百名执法精英、工商领袖、专家学者齐聚在这新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副省长陈星莺,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副市长吴海云、王永生出席活动。

**“国宝———圆明园兽首”连云港特展开幕

昨日,“国宝———圆明园兽首”连云港特展在花果山大酒店开幕,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中的牛首、猴首、虎首、猪首四兽首惊艳亮相。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副市长黄远征,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周游,苏港会参会代表及市民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开幕式。据悉,本次特展将持续至9月21日,广大市民可前往花果山大酒店参观。

b

**海岛旅游建设

9月6日,连云区前三岛乡党委书记兼乡长张长春召集部分骨干开碰头会,商讨美丽海岛旅游建设相关事宜。近两年来,该乡党委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规范化水平。该乡党委以“红帆支部”为抓手,打造“党员之家”,通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立足海岛,从开发旅游岛建设入手,推动前三岛旅游开发进入快车道。

**我市出台《意见》完善短缺药品供应保障机制

昨日,笔者从市卫计委获悉,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强短缺药品供应保障和分级储备工作的实施意见 》,从制度上、措施上完善短缺药品供应机制,从生产、采购、配送、使用等环节全方位保障监管,让群众不为购买短缺药品犯愁。(详见连网) 

【科普之窗】

**抽空揉揉这五个部位胜过吃补品

1.腹脐:有助消除腹部脂肪,防治便秘;2.耳部:有助养肾;3.前胸:增强心肺功能;4.背部:提高免疫力,防感冒;5.脊柱:促进消化,预防脊柱常见病。

【开心一刻】

**最好的睡眠

“什么是最好的睡眠?”“婴儿般的!”“不,婴儿每睡三小时醒一次。”“那是?”“婴儿他爸爸般的睡眠,怎么吵都不醒!”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