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805

【连网】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农历戊戌年六月廿四

**国家医保局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抗癌药降价

为了让更多患者顺利用上抗癌药物,一系列政策红利正在逐步落地。记者从国家医疗保障局了解到,国家医保局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抗癌药降价工作。其中,新一轮抗癌药医保准入谈判工作预计9月底前完成。

**蒋卓庆来连调研

8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来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市委书记项雪龙作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方伟、刘海涛、王东升、鲁林陪同调研。

a

 

**出海

昨天,在赣榆区沿海,渔船出海开始捕捞作业。当日,赣榆沿海的千余艘桁杆拖虾、笼壶类和刺网类作业方式的渔船拔锚起航,驶向作业海域,开始了黄渤海伏季休渔期结束后首次大规模捕捞作业,场面壮观。

**连云港口岸开通团体“落地签”

为充分发挥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的区位优势,用好港口国际客运航线这一优质资源,经江苏省公安厅批准,连云港市公安局正式获批开办口岸团体签证业务。近日,首个获得连云港口岸团体签证的旅游团乘坐“和谐云港”号客轮,顺利抵达连云港口岸。据悉,首个取得连云港口岸团体签证的旅游团共有游客28人,全部来自韩国。

**我市建立物业企业信用红黑名单

日前,笔者从市住房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的经营行为和物业服务行业市场秩序,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的社会信用度,促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该局印发了《连云港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明确按照信用分值将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划分为五个等级,并建立信用红黑名单,被认定为信用黑名单的企业将不得参与任何物业项目招投标。

**“中国渔政亮剑2018”江苏在行动活动在连启动

日前,“中国渔政亮剑2018”江苏在行动———涉渔浮子筏集中公开销毁活动在我市启动,现场销毁前段时间查扣的“浮子筏”61艘。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查扣涉渔“浮子筏”87艘,涉及司法移交9艘,已完成拆解17艘,在全社会形成了打击涉渔“浮子筏”的舆论氛围,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省督察考核组来连督察河长制工作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率省督察考核组来连,就我市上半年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察与考核,并听取我市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水生态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河长制工作作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突出抓好“控源、截污、清淤、活水、修复”等工作重点,全市河长制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

b

 

**海滨夜景

8月2日晚,夜幕降临,微风从海面上吹来,连云区海滨城区五光十色、灯光互相辉映,让人目不暇接。迷人灯光、水中倒影,共同勾画出一幅璀璨的海滨夜景。

**今年下半年市区改造15个老旧小区

2个多月时间,市区完成房屋征收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今年下半年,海州区将推进今年剩余4个结转地块和27个新征地块棚改工作,实施园丁小区、中望新城等15个老旧小区改造。通过棚改腾出空间,规划布局更多的公园绿地、公共设施、现代元素,实现市区景观环境大变样,加快形成大城市格局面貌。

【科普之窗】

**多吃粗纤维食物对牙齿好

韭菜、芹菜和其他一些含有丰富粗纤维食物能有效的让牙齿变白变健康。原理非常的简单:当我们在吃粗纤维的食物时,丰富的粗纤维会摩擦牙齿,从而去除牙齿上残留的食物和牙齿表面生长的细菌,减少牙齿腐烂的情况发生。

【开心一刻】

**我是对鸭子说的!

坐在小酒店里的一个醉鬼,看到一个家伙胳膊下夹着一只鸭子走进来,就问:“你和那只猪在一起干嘛?”那家伙说:“这不是一只猪,是一只鸭子。”醉汉立刻顶了回去:“我是对鸭子说的……”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