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712

【连网】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农历戊戌年五月廿九

**工信部要求电信企业向用户按月推送账单信息

记者11日从工信部获悉,针对社会反映的手机不明扣费等问题,工信部要求基础电信企业下月起以短信方式按月向用户主动推送通信账单信息。工信部表示,对媒体报道所涉灰色利益链条上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工信部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100座智能公交站亭年底前亮相港城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加大智能化公交站亭城区的覆盖面,让更多的港城市民享受绿色交通的便捷服务,今年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将投资1500万元,在海州城区再建100座智能化公交站亭及电子站牌,广大市民将通过智能站牌随时随地查询各公交车辆的实时位置、上下行方向等信息,能充分感受智慧公交带来的便利,大大提高

a

**连徐高铁铺架施工

昨天,在中铁北京工程局连徐铁路东海制梁场内,建设者们正在加快拼装架梁机械。自2016年11月连徐高铁开工建设以来,各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规划和标准,快速推进工程建设速度。目前,连徐高铁已全面进入铺架施工阶段。

**省环保厅点对点帮扶助力港城高质量发展

近日,省环保厅以思想大解放为指引,在监管中送服务,邀请金融界及国企领导,“组团”来到连云港,实施“点对点”帮扶,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暨信访矛盾化解推进会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信访工作讲话精神会议暨涉访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处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信访工作讲话精神,通报全市“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进展和上半年信访情况,并对涉访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处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出席会议。

**市人大开展执法检查

根据苏人办发[2018]31号《关于印发〈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档案法和省档案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率队组成了执法检查组,对全市实施《档案法》和《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我市兑付首张人才购房劵

近日,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在一个工作日内履行相关兑付手续,为淮海工学院引进的专业人才李博士兑付了我市首张人才购房劵,拨付购房款10万元。  首张人才购房劵的兑付到位,是我市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充分体现,为我市落实人才优惠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b

**军事训练

昨日,在东海县和平路小学内,一名军事教官在指导学生进行项目训练。暑期以来,东海县和平路小学组织在校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培养他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让他们的暑假生活更有意义。

**海州法院半年受理292件物业纠纷案件

昨日,笔者从海州区人民法院获悉,今年上半年,该院共受理292件物业服务纠纷案件,与2017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办案法官提醒,物业公司受雇于业主,就应该尽心尽力为业主服务;而业主亦不能以财物受损、房屋存在质量问题等为由拒交物业费。各物业公司与业主应共同遵守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携手维护美好生活环境。    

【科普之窗】

**十种天然营养品

1.黑胡椒:减轻炎症。2.葵花籽:降胆固醇,抗氧化。3.豌豆: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4.洋葱:降低患癌率。5.芝麻:营养价值高。6.大蒜:杀菌消炎抗氧化、抗凝血、降血压。7.芹菜:降胆固醇。8.青椒抗氧化,红椒降低患癌率。9.豆类:富含蛋白质。10.番茄:高效抗氧化。

【开心一刻】

**临危不乱

母亲:快开学了,你作业咋还没做?儿子:这说明我将来是干大事的人,因为我沉着冷静,临危不乱。母亲:你能坚持到交作业,那才叫冷静。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