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29

【连网】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十月十二

**港城收入增幅位居苏北榜首 

笔者昨日从市财政部门获悉,1至10月份,全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9.7亿元,同口径增长6.5%,收入增幅在苏北排名第1位,单月收入连续7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这将为我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项雪龙会见法国罗盖特集团客人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法国罗盖特集团执行总裁吉恩·马克·吉尔森,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a

**农资出口增幅明显

近日,连云港港东泰码头正在出口磷酸二铵。今年以来,连云港港进出口农资增幅明显。据统计,今年1至10月份,连云港港外贸进口化肥54.3万,出口化肥8.6万吨。

**港城百姓绿色出行更加便捷

昨日,市区今年新建的100个智能一体化公交站亭及100个电子站牌已全部完工,并正式在海州区建设路、绿园路、苍梧路、东盐河路、朝阳路、海宁大道、海连路、解放路投入使用。这将为港城百姓绿色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加快法治连云港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制度体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连云港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这是我市第一次以市委、市政府的名义出台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文件,规划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纲领目标和行动路线,对我市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意义。

**市属国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昨日下午,市属国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涛出席会议。

**中国侨联最高法院来连调研

昨日上午,由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带队的中国侨联和最高人民法院联合调研组来连,就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开展座谈调研。江苏省侨联党组成员李发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参加座谈会。

b

**“七彩”花卉

昨日,东海县双店镇花农在采摘彩菊供应市场。近年来,东海县在发展花卉产业过程中,通过不断调优品种结构,先后引进种植了郁金香、小彩菊、非洲菊等百余个品种,形成了“七彩”的花卉产业。目前,该县种植花卉面积突破5万亩,亩均经济效益3万余元,带动万户农民增收致富。    

**南众多“好人园”传递正能量

昨日,灌南县百禄镇居民张跃亚和老伴儿到县城新安镇办事之余,来到海西公园中心区,看“好人园”图文资料。在海西公园“好人园”,与张跃亚夫妻一同阅读好人事迹的还有更多前来休闲健身的市民,大家对此作法交口称赞,认为县委、县政府在“双创同创”工作中找到了精神文明建设的好抓手,通过“好人园”展示众多好人事迹将最大限度传递社会正能量。

【科普之窗】

**刷牙的常见误区

冷水刷牙:牙膏中的主要成分是摩擦剂和氟化物,实验室研究发现,这些有效成分发挥作用的最佳温度是37℃左右。建议刷牙时用接近自己体温的温水。

【开心一刻】

**教育孩子

辅导儿子作业,老公举手就要打,老婆:教育孩子,要以说服教育为主。老公放下手:儿子,来,老爸跟你讲讲,你看看你老爸,从小学习很认真,考上了名牌大学,现在才娶到你妈......算了。老婆:你怎么不讲了?老公:我觉得这是在吓孩子......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