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送课交流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引领高效课堂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朱海燕)11月27日,民进连云港市市委会联合市新海实验中学支部与新浦中学支部,安排会员在对口帮扶的灌云县沂河塘片区的侍庄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以上课、评课、议课、反思交流为主要形式。在侍庄中学,民进新海实验中学支部的会员仲海明老师执教七年级信息《比特与图像》、曹世丽老师执教七年级语文《动作描写》、刘波与曹晶晶老师分别执教九年级化学《书写化学反应方程式》。新浦中学支部会员张燕老师执教八年级班会《驱散欺凌的阴霾还校园澄净的天空》、吴海燕老师执教八年级生物《植物的生殖》。他们灵动的课堂,多变的教学方法,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妙的教学艺术,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影响。

此次“送课下乡”活动,将优质课堂和先进的教育理念送到乡村。将新的教育理论、教学方法与现代教学操作手段呈现在师生面前,受到热烈的欢迎。不仅充分展示了民进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支部与新浦中学支部会员的风采,同时也落实了“和谐教育”“公平教育”理念,启示意义重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