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08

【连网】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十七

**上半年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贸易11.4亿美元

日前,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完成进出口38.2亿美元,同比增长12.6%。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双边贸易也在稳步增长,完成进出口11.4亿美元,同比增长17.3%。

**我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实现“零”突破

截至7月,我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实现重大突破,成绩亮眼。包括鹰游纺机、华海诚科、富安紫菜等5家企业利用专利权质押成功获得银行贷款4500万元,实现我市专利权质押融资“零”的突破。与此同时,我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开展也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认可,成功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城市,全省仅三家。

a

**集训

昨日,女子沙排运动员正在连岛大沙湾游乐园沙滩上训练。为备战2017年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江苏省女子沙滩排球队在连岛大沙湾景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本次集训的十多名沙排运动员在每天8个小时的训练中,冒高温刻苦训练,打磨体能和技战术,全力备战全运会。

**市领导调研图书漂流活动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副市长黄远征一行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汽车总站、市图书馆等处,实地调研全民阅读和图书漂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总工会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昨日上午,市总工会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走访慰问市交通综合枢纽建设工程和海州区环卫一线工人,在送去白糖、绿豆、清凉油、防晒霜等防暑降温物品的同时,也送去了对一线工人的诚挚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参加活动。

**我市海滨旅游又添新项目

现在可以换个角度看大海啦。经过一系列充分的准备后,连岛低空飞行项目正式“上线”。而这是今年连岛旅游在新增了冰雪大世界、夜游港池等项目后,又一全新的旅游项目。 

**徐圩港区西直立堤工程交工验收

日前,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承建的连云港港徐圩港区西直立堤和八字口门段施工项目XZL-SG标段顺利通过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质量监督局交工验收。至此,徐圩港区形成了74平方公里的平静港湾,为港区泊位建设奠定了基础。

b

**全民健身

8月5日上午,灌南县在英雄广场举办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健身项目展演活动,近600名健身爱好者们参加表演了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等项目。

**我市举办重大动物疫病采样监测技能竞赛

为全面提升我市动物防疫技术水平,8月2日至3日,市农委举办了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采样监测技能竞赛活动。本次技能竞赛总决赛主要包括理论知识考试、畜禽样品采集和实验室检测技能,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实用性强。

【科普之窗】

**感冒不吃药的11个秘方

1、吸热气。2、喝热饮。比如喝加蜜、姜热水;3、喝鸡汤;4、多休息。5、多喝水。6、加营养,比如鸡蛋、牛奶等;7、学减压;8、会保暖;9、擤鼻子;10、勤漱口。热水中加勺盐每天漱四次;11、加枕头。垫高枕头睡觉鼻腔内黏液会顺利排出。

【开心一刻】

**楼市里的励志故事

一个男人十年前以60多万元卖掉了自己在南山的房子,拿着这笔钱去创业,经过十年打拼,公司走上了正轨,赚到400万纯利润,然后他用全部利润再加上部分银行贷款,把自己当初卖掉的那套房子又买回来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