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514

【连网】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农历丁酉年四月十九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苏北发展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省委李强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上下一心、步调一致地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张同生、王加培、滕雯、刘海涛、曹卫东、王东升、王立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城区户外广告开始专项整治

即日起,市城管等部门将联合对城区户外广告(店字招牌)进行规范整治,其中解放路、海连路等20条城市主干道及城市广场是年内整治重点,其余道路户外广告整治将在明年完成,并力图在两年内取消楼顶广告和楼顶标识牌。此举将进一步提高我市户外广告设置和管理水平,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

01

**打造枢纽港

近年来,港口积极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优势,依据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以点带面、从线到片”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打造东西方双向开放桥头堡,增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辐射影响力,努力发展成为中哈物流中转基地、上合组织成员国出海口、东中西合作示范区和区域性国际枢纽港。

**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园再次入选中国化工潜力园区十强

近日,2017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17中国化工园区20强”及“2017中国化工潜力园区10强”名单,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园位列其中,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十大化工园区之一,这也是徐圩新区连续第三年获此称号。

**我市举行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日前,我市举行防震减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尹哲强参加会议。

**我市举行智能制造推进现场会

昨日,我市举行全市智能制造推进现场会,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发展战略,有效落实“中国制造2025连云港行动纲要”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机遇,以智能化发展为重点,以制造装备升级为手段,稳步推进我市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02

**感恩母亲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海州区新城社区在辖区居民中开展了寻找“光荣妈妈”活动。为树立勤俭持家、自立自强、科学教子文明新风尚,此次评选活动经个人自荐、居民推选、社区严格审核评选,共评选出5位“光荣妈妈”。

**拉脱维亚男子“乘”无人机跳伞

拉脱维亚一家科技公司本周与一名花样跳伞运动员合作,成功地用重型无人机将该名运动员带上高空,完成跳伞。这家公司称,这在全球尚属首例,希望今后技术成熟后能将无人机用于营救工作。

【科普之窗】

**巧除纱窗油腻

纱窗用时间长了,会沾上一层油腻,这时你可以将洗衣粉、吸烟剩下的烟头一起放在水里,待溶解后,拿来擦洗玻璃窗、纱窗,效果很好,能很快去除油腻。

【开心一刻】

**牛逼的黑客

甲:“我遇到过最牛逼的黑客,上个月,我在商场扫了一个二维码,结果银行卡被单刷了8000块”乙:“这算什么,我遇到的黑客更牛B,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总能把我卡里的钱刷的干干净净,根本无法阻止”甲:“你咋没报警?”乙:“报警了,警察说,你们夫妻间的事,我们管不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