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29

【连网】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三月初二

**杨省世调研“双进双促”活动开展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灌南县调研“双进双促”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好作风、好做法,深入开展好“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确保取得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基层能满意、社会真欢迎的“叠加”效应。

**海州区召开一季度项目观摩现场会

昨日,笔者从海州区一季度项目观摩现场会了解到,海州区一季度推动了27个项目的实施,包括孔望山小学、锦屏工人新村幼儿园、后河社区服务中心等民生基础设施项目;樱花园公厕和垃圾中转站、秦东门绿园改造工程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顺丰速运、民主路IMAX影院等产业项目。

a

**技改降耗除隐患

日前,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1号碳化塔整体更新技改项目开始塔体吊装,技改后产能将提升15%至20%。该公司今年投入2000万元资金,用于对超负荷运行的陈旧设备进行更新改造和设备维护,以降低能耗,消除运行安全隐患。

**5月1日起,我市施行市区食品小作坊管理办法  

近日,我市印发《连云港市市区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办法》的通知。这是我市市级层面对于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一个纲领性文件,将对保护好百姓的“舌尖”安全起到重要作用。相关法规将于今年5月1日起实施。

**警方6小时抓获抢劫金店犯罪嫌疑人

昨日8时许,灌云县胜利中路上海老庙黄金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戴头盔男子从卷帘门进出金店,抢劫部分黄金首饰后驾驶一辆黑色踏板车逃逸。警方经过6小时的侦破,将这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被抢价值20余万元黄金首饰被全部追回。

**我市“春风行动”期间1.3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3月28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春风行动”期间,全市累计举办招聘会92场,进场单位累计2650家次,提供岗位5.34万个,达成就业意向1.3万人,各级人力资源市场将招聘信息发布到1432个行政村,张贴到农民家门口。

b

**连岛冰雪大世界“五一”迎客

3月28日,总投资4100万元的连岛冰雪大世界项目从去年6月建设以来,该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后期的冰雕雕刻阶段。国内以及日本、内蒙和还有俄罗斯等冰雕大师加班加点制作冰雕,今年“五一”该项目将对外开放,今夏游客在连岛的“冰雪王国”欣赏到冰雕了。      

**省委“群众杂志”为钟佰均点赞

日前,“群众杂志”微信公众号在头条新闻推送《这个村书记不简单,省委书记李强3次给他“点赞”》一文,用4000余字篇幅报道钟佰均的先进事迹。不久前,《群众·大众学堂》2017年第一期,以《村官新路:“鱼水关系”致富路》为题,报道钟佰均带领村民致富的事迹。钟佰均是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书记。

科普之窗

**巧除镜子上水雾

浴室镜子上的水雾干湿毛巾都很难清理,可先在镜子上涂一层香皂,再用干抹布抹干,镜子很容易恢复清晰。

【开心一刻】

**在汇款

清明节,女友随家人出去扫墓。我给她打电话:“在干吗呢?”她答道:“在汇款!”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