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最新|连云港灌云金店劫案嫌疑人被抓获(附视频)

【连网】 最新消息,制造这起金店的劫案的嫌疑人已经被抓获,从灌云县宣传部门得到证实,金店劫案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警方将随后通报详情。

戳这里☞☞☞嫌疑人被抓获时现场视频

3月28日上午8时许,连云港市灌云县五交化商场发生一起金店抢劫案。

89540df

今天上午12点左右,灌云县公安局发布了案情的相关情况!内容如下:2017年3月28日上午8时10分,我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县城五金公司旁老庙黄金店有人抢黄金。接报后,我局立即指令伊山派出所、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查,3月28日上午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窜至伊山镇胜利中路五交化老庙黄金店内抢劫黄金首饰(具体被抢数量正在核实中),后该男子骑一辆黑色踏板车向东逃逸。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QQ截图2017032812210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