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15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二月十八

**连云港成“两会”媒体关注“焦点”

在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我市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中的特殊作用,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医药产业基地等话题吸引了众多国家和省级媒体的关注。截至今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网、《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20余家国家和省级媒体以及各行业媒体纷纷报道我市代表参会情况以及建议内容,稿件达100余篇。

**市领导调研创卫长效管理工作

昨日下午,副市长黄远征带领相关负责人对创卫长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猴嘴菜市场、沈圩桥菜市场以及新浦汽车总站、新天地小区、蔷薇小区等地进行检查。  

a

**特殊“教具”进课堂

日前,连云区连岛街道大路口社区将紫菜网帘这一特殊“教具”送到连岛小学课堂,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关于紫菜生长与加工的生动实践课,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海州法院近5年受理消费者权益纠纷案件91件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昨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海州区法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近年来消费者权益纠纷案件的审理情况,同时发布消费者权益纠纷的典型案例5个。近5年,海州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消费者权益纠纷案件91件。

**12315网络投诉平台今起开通

今年市工商局将以新消费、日常消费和农村消费为重点,开展“2017红盾质量维权行动”,构建门户网站、手机终端、官方微信及热线电话四位一体的12315智慧维权平台,建设市级区域性综合电商平台,为全市500万消费者网络消费提供家门口的淘宝店。另外,3月15日起全国将统一开通12315网络投诉平台,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瀛洲路农贸市场10月正式投入运营

昨天,记者在位于市区瀛洲南路和海宁大道交汇处的瀛洲路农贸市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5、6、7号交易大楼正在打桩,整个工程施工正在快速推进,有望在10月份投入运营,届时该片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质优、价格低廉的蔬菜和水果等副食品。

b

**感受春日

气温转暖,最近,市开发区朝阳街道白龙潭滑草场迎来了不少游客,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感受春日的温暖和滑草的快感。        

**五角钱引纠纷 伤人赔偿十余万

市民谢某的母亲去市区一家农贸市场卖菜,收费员李某收取管理费2元,谢某母亲身上还少5角钱,李某让其卖菜后再缴纳5角钱,双方为此发生了口角。谢某听闻此事,赶到现场与李某发生了冲突,谢某被扎伤。经多方调解,双方达成协议,李某赔偿谢某十余万元。近日,经海州区法院审理,李某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科普之窗】

**吃豆腐有什么好处

豆腐中蛋白质的含量较高,且质量比粮食中的蛋白质好,与肉类的蛋白质接近。黄豆蛋白质含量约占40%左右(瘦猪肉含量16.4%,鸡蛋含量14.7%)。豆类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接近人体的需要,其组成比例类似动物蛋白质,其中谷类食物中较为缺乏的赖氨酸在豆类中含量较高,所以宜与谷类搭配食用,从而提高膳食中蛋白质的生理价值。

【开心一刻】

**老师在夸你

有一天,小明哭着对爸爸说:“爸爸,我不上学了,今天考试,我的成绩拖了全班的后腿,老师就骂我:你个搅屎棍!”爸爸笑着说:“老师是在夸你呢!”“老师怎么可能在夸我呢?”爸爸说:“你想一下,你是搅屎棍,那全班同学是什么?”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