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207

2017年02月07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正月十一

**我市省人大代表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昨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南京隆重开幕。当天下午参加会议的我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石泰峰省长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蒋定之,省人大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许前飞出席会议并发言。

**我市省政协委员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昨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同生等13名省政协委员列席开幕式。当天下午,委员们分成11个界别,谈发展、话成就,说变化、提建议,对省长石泰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2

**招飞啦 

2月6日,参加招飞体检的学生正在市东方医院体检,此次参加招飞体检的400多人均为来自华东六省的高中生。据悉,我市共有20人通过了本次招飞的第一轮体检。     

**花果山景区启动南大门建设

昨日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了解到,今年景区已排定“三重项目”35个,其中重点项目10个、重点事项14个、重点工作11个,以此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内涵,完善景区服务功能,向高端景区迈进。

**痛心!板浦一河道内两少年溺水

昨天下午2时许,海州区板浦镇果园闸盐河内,四名十六七岁的孩子坐船玩,船至河中间时不动了,其中两名孩子表示下水推船,后来船动了,两名孩子却沉入水中。接到求救电话后,120、119和公安部门、东海救助局等多部门联合救助。至晚上6时许,其中一名孩子被打捞上来,已无生命体征。

**海州湾街道推出“志愿服务网上超市”

如果志愿服务活动也能像超市一样,自助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是不是一种很酷的体验?日前,连云区海州湾街道推出了“志愿服务网上超市”,为社区居民提供“私人定制”版的志愿服务。

11

**花卉管理

立春刚过,连云港高新区花果山街道的花农们就忙着加强大棚里的花卉管理。目前,该街道20户塑料大棚近3万盆花卉、盆景陆续上市,受到爱美市民的热捧。   

**明天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市

进入“六九”,阳光虽好,但是气温回升很慢,而明天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市,在冷空气的肆虐横扫下,本周后期最低气温将降至-6℃到-7℃,港城将冷似“三九”。

【科普之窗】

**百香果籽也可以食用

百香果籽很难从百香果里分离出来,所以在吃果子的时候,难免会吃到果籽。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吃下太多的百香果籽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但是百香果的果籽是可以吃的,而且还能增加脆脆的口感呢。所以不慎吃下百香果籽,也不用太过担心的。 

【开心一刻】

**菜怎么这么难吃

某天,有一个人上某餐厅用餐,结果菜色及味道令他很不满意,他很不高兴的找服务生来问:“你们的菜怎么这么难吃,叫你们经理来!”服务生:“我们经理到对面的那间餐厅去吃午饭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