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204

【连网】  

2017年02月04日 星期六

农历丁酉年正月初八

**张敬华来连开展“下基层、察实情、促富民”走访调研  

进社区、入企业、看项目、访农户,昨天是新春上班的第一天,副省长张敬华带着省委省政府对港城人民的关爱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密切关注,轻车简从来到我市东海县开展“下基层、察实情、促富民”调研。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陪同调研。

**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大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实施目标绩效管理为抓手,振奋精神,切实动起来、紧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致力“两聚一高”,加快产业强市,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aa

**节后复工忙  

春节长假刚过,海州开发区就吹响了节后复产的“冲锋号”,众多企业一派紧张有序的火热生产场景,大家争创“开门红”。   

**项雪龙赴市发改委、市经信委调研

昨日是新春上班第一天,市长项雪龙专程来到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焕发新气象,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把加快发展的旗帜举得更高、干劲鼓得更足、氛围造得更浓、环境做得更优,努力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

**港城鸡年楼市开局一鸣惊人

春节假期,各大商家借助市民高涨的消费热情狠狠地赚了一把。那么,各大房企在过去的7天假期里又有何收获呢?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春节7天假期,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2.8万多平方米,同比大涨54.6%。

**高公岛海域惊现7米长鲸

近日,在高公岛码头附近海域,渔民发现了一头7米长的死亡鲸鱼。2月1日,海州湾海洋乐园专家赶到现场,经初步检测,该鲸鱼为小须鲸,体长约7米,重约3吨,死亡时间超过半个月,海洋专家表示,会将死亡须鲸做成表皮干制标本和骨架标本,供研究展览使用。

bb

**流光溢彩贺新春

这是2月2日夜晚在连云区拍摄的花灯。距离元宵节还有一周时间,但是港城各地的花灯已经开始亮灯,各类造型的花灯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观看。   

**我市一月份空气优良天数达20天

2017年2月3日,市环保部门公布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核定的数据,与往年相比,今年1月份,我市空气质量改善效果十分显著,空气优良天数达到20天,创历史新高。

【科普之窗】

**巧除油漆味

用过油漆的房间里总会有浓重的油漆味,可以在室内放几盆冷盐水,一到两天后,油漆味就会消除。 

【开心一刻】

**正月剃头伤舅舅

外甥:“舅舅,给我200块,我要打游戏”舅舅:“没有”外甥:“没有?那好,明天我就去剃头。”舅舅:“你剃头关老舅什么事?”外甥:“舅舅,我可提醒你,现在还是正月呢”舅舅:“额……好外甥,有话好说,不就200块钱吗”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