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栽植草花草坪 为连岛绿化增添色彩 2020-09-24

    栽植草花草坪 为连岛绿化增添色彩

    近日,城建控股金海园林组织工人对连岛环岛路沿线进行绿化改造。

  • “一米线”成为文明风景 2020-09-24

    “一米线”成为文明风景

    连日来,笔者在市区走访时发现,在医院、学校、社区等公共服务场所,市民自觉在“一米线”排队等候。

  • 连云港市首座彩色海上景观桥亮相连岛 2020-09-23

    连云港市首座彩色海上景观桥亮相连岛

    9月23日航拍的连云区连岛街道西连岛村彩色海上浮桥。为提升连岛海鲜美食广场功能,西连岛村打造长150米的景观桥,形成“海上鱼排”综合体,打造“连岛海鲜美食街”绿色通道。利用游艇接

  • 斑马线上讲文明 2020-09-23

    斑马线上讲文明

    近年来,我市线上线下联动,以多种形式开展文明路口引导。近日,笔者探访了海州区多个路口发现,斑马线上文明礼让已蔚然成风。

  • 连云港全面进入秋季扒盐作业 2020-09-23

    连云港全面进入秋季扒盐作业

    9月21日,在市工资集团台北投资公司开太工区盐田里,制盐班组工人正在进行秋季扒盐作业。目前,我市全面进入秋季扒盐作业,盐工们抓住晴好天气采用人工和机械设备收获秋盐。

  • 技术工人赛场上亮绝活 2020-09-22

    技术工人赛场上亮绝活

    近日,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举行岗位练兵及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基层车间的钳工、管工、焊工、维修电工等13个工种的125名技术工人在赛场上亮绝活、展技能。图为参赛的工人竞技钳工技术

  • 2020农民丰收节 2020-09-22

    2020农民丰收节

    【连网】昨日上午,连云港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东海县金秋乡村休闲旅游节启动,全市356万农民共庆丰收、共享喜悦。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牟进勇 摄

  • 灌云县举办直播大赛 2020-09-21

    灌云县举办直播大赛

    【连网】日前,灌云县举办2020灌云农商银行杯电商直播大赛,来自该县13个镇、街道的68名主播参加比赛,以“新模式新电商新业态”为主题,推介灌云特色农产品,提升灌云农产品的知名度与竞争力。记者 张泽瑞 通讯员 晨光 摄影报道

  • 连云港全面开海 各种海产品上市 2020-09-21

    连云港全面开海 各种海产品上市

    【连网】昨日,在连云区海棠码头,大量梭子蟹和鱼类上岸,海鲜市场供应量增多。9月16日黄海海域全面开海后,海州湾渔场海产品捕捞量明显增多,首批海产品纷纷上岸。蟹类、鱼类和贝类等海鲜应有尽有,市场海鲜供应充足,海产品销售迎来旺季。记者 王健民 摄

  •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2020-09-18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9月17日,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前夕,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前往市革命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活动。

  • 公务员普通话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0-09-17

    公务员普通话大赛总决赛举行

    昨日下午,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连云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礼赞新时代奋斗者”公务员普通话大赛总决赛举行。

  • 浅水莲藕喜获丰收 2020-09-16

    浅水莲藕喜获丰收

    近年来,东海县房山镇充分依托当地万亩水资源优势,通过“基地+贫困户”形式催生了“荷藕经济”,带动了乡村“一村一品”旅游产业的发展。

  • “9·22无车日”万人行大会连云港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0-09-16

    9月13日,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9·22无车日”万人行大会连云港分会场活动举行,旨在推广单车骑行运动,倡导健康低碳的绿色出行方式,吸引了8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

  • 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0-09-16

    疫情防控常态化

    日前,“伊斯坦布尔”轮缓缓靠泊连云港主港区,连云港海关检疫人员按流程穿戴好防护装备,第一时间开展登临检疫,全力做好口岸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 国际班列跑出加速度 2020-09-16

    国际班列跑出加速度

    今年以来,连云港港发挥中哈物流基地与霍尔果斯东门无水港的“双枢纽”良性互动优势,打造陆海统筹、双向互济的新亚欧陆海联运大通道,促进了连云港国际班列运量实现快速增长。

  • 高雅艺术进校园 2020-09-15

    高雅艺术进校园

    由连云港大爱教育艺术团、市甲马木版年画研究所承办的202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在滨河小学和向阳小学、建国路小学举行。

  • 连云港海域将全面开海 2020-09-15

    连云港海域将全面开海

    2020年黄渤海伏季休渔期即将结束,连云港海域将全面开海。

  • 《民法典》进校园 2020-09-14

    《民法典》进校园

  • 奔赴军营 2020-09-13

    奔赴军营

    昨日下午,在连云港火车东站,我市举行欢送2020年度新兵离连仪式。

  • 志愿者在行动 2020-09-13

    志愿者在行动

  • 集装箱需求旺盛 2020-09-12

    集装箱需求旺盛

  • 连云区连岛街道西连岛村 2020-09-11

    连云区连岛街道西连岛村

  • 中华药港一期初具规模 2020-09-11

    中华药港一期初具规模

    近日,笔者从市开发区中华药港建设运营指挥部了解到,作为我市重大产业项目的中华药港一期项目1至6号楼已封顶,8号和9号楼外装修已完成,内部装修也已接近尾声,预计年内交付使用。

  • 连云港市第四届教师美术作品展 2020-09-10

    连云港市第四届教师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86件美术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注重记录和呈现中国现实发展的轨迹,是各位老师围绕党的领导、紧跟时代潮流、根植教学生活、表现教育思想、讴歌美好生活的优秀作品。

  • 师恩浓浓 2020-09-10

    师恩浓浓

    昨日,春辉苍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老师共同制作手捧花束和祝福贺卡,表达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与敬意。

  • 朝霞映海湾 2020-09-09

    朝霞映海湾

    月3日清晨,笔者在赣榆海头镇海州湾沿海拍摄的朝霞映照下的海湾,景色迷人。据了解,赣榆区海州湾岸线长135公里,浅潮低岸,鸥舞舟帆,是江苏著名的观日胜地。

  • 连云区首条彩色沥青道路亮相 2020-09-09

    连云区首条彩色沥青道路亮相

    高颜值的路面为街头增添了一抹“中国蓝”。

  • “廉”字印心头 2020-09-09

    “廉”字印心头

    图为基层党员干部给南城小学学生讲述“廉”字不同的篆刻表现形式。

  • 连云港港口货物吞吐量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2020-09-08

    连云港港口货物吞吐量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其中外贸吞吐量完成8656.35万吨,同比增长3.7%。

  • 文明习惯从小养成 2020-09-08

    文明习惯从小养成

    培养卫生、文明习惯,从娃娃做起。

  • 生态宜居城 2020-09-07

    生态宜居城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放松,决战决胜提升城市品质,将城市打造成为湖城相依、满城是绿的生态宜居城市。

  • 安全监管 2020-09-05

    安全监管

  • 厉行节约 爱惜粮食 2020-09-04

    引导小学生厉行节约、爱惜粮食,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培养勤俭节约、珍惜资源的意识。

  • 湖城相依 城绿水清 2020-09-04

  • 缅怀革命英烈 不忘初心使命 2020-09-04

    缅怀革命英烈  不忘初心使命

    9月1日,团市委组织青年党员赴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不忘初心使命”纪念活动。

  • 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民族精神 2020-09-04

    9月3日,海州区锦屏高级中学举行“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绘画活动。

  • 沿先烈足迹 承时代梦想 2020-09-03

    沿先烈足迹 承时代梦想

    9月3日,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前往天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沿先烈足迹 承时代梦想”主题纪念活动。

  • 连云港海关积极助力紫菜出口 2020-09-03

    连云港海关积极助力紫菜出口

    9月2日,连云港海关关员来到连云港雅玛珂紫菜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即将出口的烤紫菜进行现场查验。

  • 赣榆探索“企业+基地+贫困户”产业发展模式 2020-09-03

    赣榆探索“企业+基地+贫困户”产业发展模式

    近年来,赣榆区探索“企业+基地+贫困户”产业发展模式,创造更多就业扶贫岗位,拓宽了贫困群众的增收致富渠道。

  • “俭以养德,践行文明”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2

    “俭以养德,践行文明”新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四年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展示了暑期生活的收获。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希望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 根据小区风格 安装文明城市公益广告 2020-09-02

    根据小区风格 安装文明城市公益广告

    9月1日,工作人员根据小区风格特点,在花果山街道安装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记 者 张泽瑞 通讯员 赵 俊 摄)

  • 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发放入职“礼包” 2020-09-02

    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发放入职“礼包”

    向今年新入职的60名员工发放安全帽、安全教育宣传材料、工装、内部通讯号码等,着力提升新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 开学第一天防疫知识课 2020-09-01

    开学第一天防疫知识课

    【连网】9月1日,连云港市中小学校全部开学,各学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开学第一天的课堂上,连云港市院前小学邀请墟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进课堂,向学生传授正确戴口罩和洗手方法等防疫知识,增强学生个人卫生防范意识。 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李...

  • 2020连云港“黄海四号”海上搜救综合演习 2020-09-01

    2020连云港“黄海四号”海上搜救综合演习

    演习中共有16艘船舶、1架直升机、3架无人机和200余人参演。

  • 游乐设备生产忙 2020-09-01

    游乐设备生产忙

    海州经济开发区一家游乐设备公司,工人正在检验一台即将出厂交付的观光小火车。

  • 连云港中小学迎开学 2020-09-01

    连云港中小学迎开学

    背起书包,背着理想,迎着晨曦,披着霞光。昨日上午,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的孩子们带着小目标、揣着大梦想回到了全面翻新的美丽校园。

  • 新生报到 2020-08-31

    秋季开学在即,我市各中小学陆续进入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阶段,一年级新生到校报到,熟悉环境,领取教材;同学和老师共同绘制第一期黑板报;组织专业人员对教室进行打扫、消杀,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 “家风家训、党风廉政”教育课堂 2020-08-31

    “家风家训、党风廉政”教育课堂

    为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近日,新海街道纪工委联合常乐社区开办了“家风家训、党风廉政”教育课堂。

  • 高公岛街道开展养殖渔船专项整治 2020-08-31

    高公岛街道开展养殖渔船专项整治

    近日,工人正在对养殖渔船编号。连日来,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开展养殖渔船专项整治活动,对高公岛籍渔民紫菜养殖渔船统一编号管理。

  • 这些新风尚,连云港正流行! 2020-08-28

    这些新风尚,连云港正流行!

    你知道现在港城最流行的新风尚是什么吗?那当然是光盘行动、节俭用餐、公勺公筷,今天的系列报道《文明行为看我的》带你体会港城餐桌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