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连云港海关关员查验集装箱 2020-08-14

    连云港海关关员查验集装箱

    昨日上午10时30分,连云港海关关员顶着高温对一批来自阿联酋的进境空集装箱实施查验。每查验一个空箱,关员都必须走进去、弯下腰、擦亮眼,对箱内进行地毯式排查,不漏过一处死角。

  • 连徐高铁东海县站站前广场工程加快施工 2020-08-14

    连徐高铁东海县站站前广场工程加快施工

    连日来,连徐高铁东海县站站前广场工程加快施工。项目部门科学安排施工,抓住晴好天气,战高温、赶工期,确保站前广场工程年底与高铁通车同步投入使用。

  • “订单黄桃” 俏销市场 2020-08-14

    “订单黄桃” 俏销市场

    【连网】  日前,在东海县双店镇印象果树种植家庭农场,20多名“农事钟点工”冒着高温,采摘黄桃,分拣、装箱,定点销往安徽宿州一家大型罐头食品加工企业。农场主胡小明介绍,去年,他通过线上寻求“合作伙伴”,以良好的信

  • 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工人大干三季度 2020-08-13

    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工人大干三季度

    连日来,赣榆柘汪临港产业区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厂区内一派红红火火的忙碌景象,该企业聚焦稳增长保效益,细化分解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北京大学实践团到灌云县开山岛开展活动 2020-08-12

    北京大学实践团到灌云县开山岛开展活动

    8月9日至10日,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思政实践团来到灌云县开山岛开展活动。实践团在开

  • 东海黄桃“线”上畅销 2020-08-12

    东海黄桃“线”上畅销

    昨日,东海县双店镇印象果树种植家庭农场吸纳20多名“农事钟点工”正在采摘黄桃,分拣、装箱后,用两辆大货车,定点销往安徽宿州一家大型罐头食品加工企业。

  • 战高温 施工忙 修路工人坚守在施工一线 2020-08-12

    战高温 施工忙 修路工人坚守在施工一线

    【连网】昨日,修路工人在赣榆区石桥镇境内的石林公路施工现场进行铺设作业。炎炎夏日,修路工人坚守在施工一线,浇筑沥青、修补路面。记者 张泽瑞 通讯员 司伟 盛明明 摄影报道

  • 毕业了 2020-08-11

    毕业了

    日前,春辉教育集团举行毕业典礼活动。活动采用儿童舞台剧形式,主题包含环保、运动、抗疫等。

  • 花果山风景区出现雾海景观 2020-08-11

    花果山风景区出现雾海景观

    云雾飘渺,宛如仙境。

  • 农民端上了“技术饭碗” 2020-08-10

    农民端上了“技术饭碗”

    昨日上午,灌南县田楼镇茂兴村,学员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叉车技术。近年来,该镇把劳动技能免费培训作为促进农民增收、惠民利民的重点工程来抓,共举办劳动技能免费培训36场次

  • 连云港山水美 2020-08-10

    连云港山水美

    昨日,游人在连云区宿城船山飞瀑景区游览,行走在溪水潺潺的步行道上感觉夏日的清凉。连日来,港城多阴雨天气,不少外地游客来到港城,在云台山之间跋山涉水寻觅风光。

  • 快乐足球营 2020-08-07

    快乐足球营

    暑假期间,市院前小学举办暑期“快乐足球营”兴趣培训班活动,众多小学生在专业体育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足球基础知识,开展科学体能训练,丰富了暑期生活。

  • 小朋友吃西瓜“啃秋” 2020-08-07

    小朋友吃西瓜“啃秋”

    8月6日,连云港市核电幼儿园小朋友在吃西瓜“啃秋”,迎接立秋节气到来。(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葛振荣 摄)

  • 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08-07

    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港城环卫部门出动喷雾车 2020-08-06

    港城环卫部门出动喷雾车

    连日来,港城天气炎热。海州区环卫部门出动喷雾车对主干道进行除尘,除尘的同时也给市民带来一丝清凉。

  • 1300吨“大块头”设备乘船抵达连云港口岸 2020-08-06

    1300吨“大块头”设备乘船抵达连云港口岸

    这个“大块头”是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相关项目装置中的核心设备之一。连云港海关主动作为,加强与港口、企业和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保障设备安全上岸,快速上线投入生产。

  • 迷人夜景 2020-08-06

    迷人夜景

    8月4日晚,东部城区亮化的高楼大厦、道路上明亮的路灯以及遍布海滨的万家灯火互相辉映,构成一幅瑰丽的海滨夜景。

  • 手绘文明 2020-08-05

    手绘文明

    十多位未成年人拿起画笔,通过绘画的形式记录和感受家门口的变化和家庭生活、社区生活中让人感动的幸福瞬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

  • 征兵体检 2020-08-05

    征兵体检

    严格执行体检标准,规范体检流程,对符合初审条件的应征青年进行“一站式、全封闭”体检,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兼优的优秀青年。

  • 首捕归来蟹满仓 2020-08-04

    首捕归来蟹满仓

    8月4日,在连云区高公岛渔港,渔民正在卸载、分拣梭子蟹准备外运。

  • 气温攀升 连云港市民海滩消暑 2020-08-03

    气温攀升 连云港市民海滩消暑

    昨日,人们在在海一方公园海边亲水纳凉。近日,我市气温一路攀升,2日达到了34℃,湿热天气体感闷热。在在海一方公园,不少市民或外地游客在海边亲水纳凉,惬意消暑。

  • “八一”领证 2020-08-02

    “八一”领证

  • 志愿者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和烈士子女 2020-08-01

    志愿者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和烈士子女

  • 退役军人走进影院,回忆军旅生活 2020-08-01

    退役军人走进影院,回忆军旅生活

    “八一”建军节前夕,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退役军人走进影院,回忆军旅生活。

  • 大港社区开展“心系老兵情 ‘八一’送温暖”活动 2020-08-01

    大港社区开展“心系老兵情 ‘八一’送温暖”活动

  • 连徐高铁连云港段铺轨工程顺利完成 2020-07-31

    连徐高铁连云港段铺轨工程顺利完成

    昨日,连徐高铁连云港与徐州交界处,工人正在加紧进行铺轨作业。当天,连徐高铁铺轨工程施工由连云港段进入徐州段,标志着连徐高铁连云港段双线110公里的铺轨工程顺利完成。

  • 绘画培训班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2020-07-30

    绘画培训班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7月29日,孩子们在连云区某美术培训班上学画画。暑假期间,我市不少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到绘画培训班学习,培养孩子们对绘画的艺术兴趣,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丰富假期生活。

  • 迎接“八一” 2020-07-30

    迎接“八一”

    昨日上午,赣榆区第三批应征入伍的110名适龄青年进站体检,图为江苏海洋大学在读研究生(赣榆区墩尚镇大道口村人)胡尊汉参加体检。

  • 港城蓝天白云美如画 2020-07-29

    港城蓝天白云美如画

    7月27日,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点缀,美如画卷。

  • “天惠”轮 赴北极 2020-07-29

    “天惠”轮 赴北极

    继7月25日冰级船“天恩”轮在港口装载风电设备开启今年首次北极之旅后,7月27日,中远海运特运另一艘36000吨的冰级船“天惠”轮又靠泊港口61号泊位。“天惠”轮在港口装载24套风电设备。

  • 备捕忙 2020-07-28

    备捕忙

    8月1日12时,黄海和东海部分海域,桁杆拖虾、笼壶类、刺网和灯光围(敷)网将率先结束为期3个月的伏季休渔,部分渔船将在海州湾渔场开捕。

  • 盛虹炼化一体化码头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0-07-28

    盛虹炼化一体化码头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项目新建1个30万吨级原油泊位和4个5万吨级液体化工泊位,计划2021年建成投产。

  • 2020连岛荧光夜跑在大沙湾景区炫酷开跑 2020-07-27

    2020连岛荧光夜跑在大沙湾景区炫酷开跑

    【连网】7月25日晚,2020连岛荧光夜跑在大沙湾景区炫酷开跑。300余名跑步者分别在10公里体验组、半程马拉松组、12小时超马组展开角逐。夜色中,参赛者你追我赶,在“江苏最美跑线”中,感受海中岛的夏夜魅力。自2015年以来,连岛景区已连续承办五届荧光夜跑,...

  • 无人机植保助农增效 2020-07-26

    无人机植保助农增效

    近日,在赣榆区宋庄家庭农场合作示范区一处稻田,植保人员操作无人机开展喷防作业。

  • 连云港港口集装箱码头 2020-07-26

    连云港港口集装箱码头

    据统计,7月份以来,港口已连续接卸了6艘装载量超过1万标箱的大型集装箱船舶,有力保障了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

  • 连云港食品添加剂出口快速增长 2020-07-25

    连云港食品添加剂出口快速增长

    昨日,经连云港海关查验合格,天富(连云港)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生产的15吨焦磷酸钾即将装船发往国外,用于食品深加工行业。

  • 游人体验采摘乐 2020-07-24

    游人体验采摘乐

    昨日,游客在浦南镇农业园区智慧体验中心采摘莲雾。7月以来,海州区浦南镇农业园区引进种植的莲雾陆续成熟,吸引众多周边市民、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 雨水挡不住游人热情 2020-07-23

    雨水挡不住游人热情

    昨日,游人在花果山冒雨观景。当日,港城又一波降雨到来。雨水挡不住游人领略花果山神奇风光的热情,一些游人冒雨来到花果山观赏风景,感受花果山的迷人魅力。

  • 江苏核电志愿者献出一份特别礼物 2020-07-23

    江苏核电志愿者献出一份特别礼物

    昨天,在江苏核电志愿者的祝福声中,从小在市社会福利中心长大的女孩佳佳(化名)高高兴兴地接过嫁妆,志愿者们代表佳佳的娘家人精心准备了一套陪嫁礼送到她手中。

  • 醉美夏夜 2020-07-22

    醉美夏夜

    日前,美妙的夏季夜晚,在连云区墟沟街道一些广场上,人们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小交警”夏令营开营 2020-07-22

    “小交警”夏令营开营

    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云大队举办的以“当好小交警、暑期学交规”为主题的“小交警”夏令营开营。

  • 抢抓机遇 加大市场开发力度 2020-07-21

    抢抓机遇 加大市场开发力度

    昨日,港口集装箱码头和中哈物流基地场站一派繁忙。今年以来,港口上下多措并举,抢抓企业全

  • 蓝天白云扮靓港城 2020-07-21

    蓝天白云扮靓港城

    昨日,雨后初晴,“港城蓝”重现。 蓝天白云衬托下的港城美如画卷。

  • 水润云台 2020-07-20

    水润云台

    近日,随着雨水增多,云台山多处溪水奔流,夏日青山绿水幽静的气息扑面而来。

  • 全市工艺品大赛举行 2020-07-20

    全市工艺品大赛举行

    此次大赛共展示面塑、水晶、贝雕等100多件民间工艺品。图为市民正在观赏工艺品。

  • 赶进度 保工期 2020-07-20

    赶进度 保工期

  • 赣榆区墩尚泥鳅出口 2020-07-19

    赣榆区墩尚泥鳅出口

    7月13日,赣榆区墩尚镇一家水产养殖厂工人正在加工出口泥鳅。墩尚镇养殖泥鳅已有20多年历史

  • 小伊镇3万多亩荷塘荷花进入盛花期 2020-07-19

    小伊镇3万多亩荷塘荷花进入盛花期

    7月17日,灌云县小伊镇后场村,游客在观赏荷花。当前,小伊镇3万多亩荷塘荷花进入盛花期,吸引许多游客前往观赏。

  • 越来越多孩子加入到科技创新队伍中来 2020-07-19

    越来越多孩子加入到科技创新队伍中来

    近日,大庆路小学的微格教室很热闹,老师黄业举正在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智能闸口”。据悉,“智能闸口”作用于公交站台,当闸口探测到体温异常乘客后,不予放行。黄老师说,科技创新是大庆路小

  • 民国风主题夜市在民主路老街正式开市 2020-07-19

    民国风主题夜市在民主路老街正式开市

    7月17日晚,民主路啤酒文化节暨民国风主题夜市在民主路老街正式开市。据悉,夜市设有百余个摊位,业态涵盖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儿童游乐等多种类型,更有啤酒美食加持,集吃喝游购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