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系列海报之一 2020-10-29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系列海报之一

  • 采摘山楂 2020-10-29

    采摘山楂

    近年来,朝阳街道在脱贫攻坚中积极引导农民集中连片发展无公害山楂种植,把小山楂做成当地农民脱贫增收的特色产业,并将农业资源与乡村旅游相融合,带动种植户致富增收。

  • 迷人枫景 2020-10-29

    迷人枫景

    28日,连云区宿城枫树湾景区枫叶渐入佳境。深秋时节,宿城枫树湾景区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大片枫树叶陆续从碧绿过渡成金黄,绘制出一幅深秋的唯美画卷。

  • 板浦镇2020年重阳诗会”举办 2020-10-28

    板浦镇2020年重阳诗会”举办

    日前,海州区板浦镇开展“最美·阅读——板浦镇2020年重阳诗会”活动。志愿者们用诗词诵读和歌舞表演表达浓浓的敬老之情,书法家们用手中的笔书写重阳,描绘出一幅幅“孝老爱亲”的感恩画卷。

  • 溯源孔望 2020-10-28

    溯源孔望

    近日,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齐聚连云港,溯源孔望山,参观孔望山摩崖造像,汲取古代智人巧匠的才思和技艺,在此基础上举办了“溯源孔望”当代造像印学雅集。据了解,从今年开始

  • 大手小手携手行 同心共筑海洋梦 2020-10-28

    大手小手携手行 同心共筑海洋梦

    10月25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与盐城市阜宁县芦蒲民族小学联合开展“大手小手携手行,同心共筑海洋梦”主题教育活动。来自芦蒲民族小学的十余名师生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与江苏海洋大学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起,参观了学校海洋馆、图...

  • 防治复绿施工 2020-10-28

    防治复绿施工

    近日,工人在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小村北山宕口进行防治复绿施工。受以往开山采石、降雨等因素影响,小村北山宕口坡面岩体破碎、危岩悬空突出、植被几无覆盖。日前,花果山小村北山宕口

  • 渔村民宿 助力旅游 2020-10-28

    渔村民宿 助力旅游

    【连网】10月26日,游人在连云区渔家民宿体验颜值与舒适度俱佳的民宿。近年来,连岛大力发展渔家民俗,打造住渔家屋、赶渔家海、吃渔家饭的渔家风情游品牌,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渔村寻觅“渔味十足”的旅游方式,品味渔村休闲游的乐趣。 记者 王健民 通讯...

  • 全力打造供应链基地 2020-10-28

    全力打造供应链基地

    10月27日,在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防火涂料喷涂和外墙板安装。目前,1至6号物流中转库的钢结构主体施工已完成。项目计划于明年3月建成投产

  • 万鸟翔集海州湾 2020-10-27

    万鸟翔集海州湾

    【连网】10月27日,一群反嘴鹬在赣榆区海州湾沿海滩涂觅食。海州湾是候鸟的重要迁徙繁殖地之一,每年10月份开始,众多候鸟在此栖息、繁衍。近年来,该区不断增大对沿海湿地的保护力度,使沿海湿地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成为各种海鸟理想的栖息、繁衍之地。记者...

  • 禁烧“轻骑兵”活跃田间地头 2020-10-27

    禁烧“轻骑兵”活跃田间地头

    10月27日,东海县双店镇由村组干部、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禁烧“轻骑兵”,活跃田间地头发放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宣传资料,引导农民进行机械粉碎全量还田。禁烧“轻骑兵”全天候巡逻防范

  • 连云港秋意浓 游人醉 2020-10-27

    连云港秋意浓 游人醉

    【连网】10月26日,花果山景区秋意正浓,片片树叶或发黄或转红,迷人的景色引游人陶醉。记者 张泽瑞 通讯员 赵俊 张续 摄影报道

  • 渔村写生 2020-10-27

    渔村写生

    【连网】10月26日,大学生在连云区连岛渔村写生。连岛是我市沿海最具乡村特色的渔村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众多高校学生走进渔村,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渔家风情。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刘劲松 摄影报道

  • 连云港秋意正浓 景色迷人 2020-10-26

    连云港秋意正浓 景色迷人

    连日来,海州区月牙岛高压走廊下的栾树绽放花蕾,色彩缤纷,一朵朵、一串串、一簇簇,粉色的、黄色的、红色的花朵竞相绽放,组成了一幅流金溢彩、层林尽染的美丽画卷。

  • 自编自演展老人精神风貌 2020-10-26

    自编自演展老人精神风貌

    10月24日,海州区花果山街道的老人们在辖区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来自全街道的11支

  • 港城大道加快建设 2020-10-26

    港城大道加快建设

    10月25日航拍的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施工现场。该项目是港城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今年年底建成。

  • 放飞心情 2020-10-26

    放飞心情

    【连网】 随着轮滑运动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到户外轮滑行列。孩子们在户外轮滑运动中不仅增强了体质,还能锻炼手眼能力,促进健康成长,在户外轮滑运动中收获快乐。图为10月23日孩子们在连云区追风轮滑俱乐部组织的一次“轮滑追风 享受快乐”比赛的...

  • 前景广阔 工人忙着组装轮胎式挖掘机 2020-10-23

    前景广阔 工人忙着组装轮胎式挖掘机

    10月22日,市开发区路友重工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组装轮胎式挖掘机。路友重工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钢铁厂抓钢机、港口机械、内河码头抓料机、工程机械、轮胎式挖掘机等再生资源装备。

  • 西双湖风景区秋意正浓 2020-10-22

    西双湖风景区秋意正浓

    金秋时节,景区银杏、乌桕、法桐、红枫等树木开始“染”上秋色

  • 苍梧小学全员素质达标运动会开幕啦! 2020-10-22

    苍梧小学全员素质达标运动会开幕啦!

    昨日上午,为期两天的苍梧小学2020年全员素质达标运动会开幕。

  • 石梁河水库打造港城生态旅游名片 2020-10-22

    石梁河水库打造港城生态旅游名片

    近年来,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工程按照“生态+交通+文旅+产业”的设计理念,实施复绿、湿地修复、截污治污和养殖整治,打造港城生态旅游名片。

  • 连云港市财政局召开发布会 专题解答预算编制工作 2020-10-22

    在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全面推进经济复苏和产业发展,牢牢守住财政“三保”底线,全面落实党委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要求,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年度预算平衡。

  • 稻虾共作 虾肥稻香 2020-10-22

    稻虾共作 虾肥稻香

    昨日,赣榆区城头镇后黄墩村的农民驾驶收割机在稻虾共作田间收割水稻,同时捕捞小龙虾。

  • 小彩菊盛开富民大产业 2020-10-21

    小彩菊盛开富民大产业

  • 民法典宣传入企惠民 2020-10-21

    民法典宣传入企惠民

  • 晒秋季节晒鱼忙 2020-10-21

    晒秋季节晒鱼忙

    10月20日,连云区连岛渔民正在晾晒鱼干。时下正是晒秋季节,连岛渔民利用秋天适宜的气候条件,将捕获的小带鱼、小黄鱼、小鳗鱼等鱼类腌制晾晒成鱼干,供应海产品干货市场。 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刘劲松 摄

  • 大美秦山岛 2020-10-21

    大美秦山岛

    该岛是我省为数不多的近岸海岛,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岛上旅游资源丰富,有棋子湾、秦山神路、受珠台、徐福井等20余处,享有“秦山古岛、黄海仙境”美誉。

  • 东海高铁站站前广场封顶 2020-10-21

    东海高铁站站前广场封顶

    作为东海高铁站的地方配套设施,综合客运枢纽工程一直在快马加鞭建设中。昨日上午,东海县站站前广场主体工程封顶,这标志着该县综合客运枢纽工程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据悉,东海站综合客运枢纽将于年底基本建成,能满足通车基本需求。 昨日9时许,东...

  • 海岛渔民晒秋忙 2020-10-20

    海岛渔民晒秋忙

    走进连岛渔村,处处都是渔民晒秋的丰收景象。

  • 红领巾寻访 2020-10-20

    红领巾寻访

    市墟沟小学教育集团连岛校区少先队员走进连岛村史馆,开展“寻访小康路,争做小先锋”红领巾寻访活动。

  • 甜柿熟了 2020-10-19

    甜柿熟了

    东海县双店镇“十里采摘观光长廊”200多亩可以在树上自行脱涩、摘下来即可食用的日本甜柿熟了。

  • 海州湾鸥舞 2020-10-19

    海州湾鸥舞

    使沿海湿地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成为各种海鸟理想的栖息地。

  • 答疑解惑 2020-10-17

    答疑解惑

  • 连云港港滚装出口业务再创新高 2020-10-17

    连云港港滚装出口业务再创新高

    曲线穿桩、倒车入库、8字路、单边桥、S弯倒车驾驶、坡道双边桥倒车驾驶、侧方位停车、狭小空间原地掉头……近日,在2020年首届全国“辽宁港口杯”滚装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交流赛上,连云港港4名参赛选手大放异彩,最终勇夺团体第二名,并斩获个人二等奖1名、三...

  • 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 2020-10-16

    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

    10月16日,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东部城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连云区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

  • 网红金斑蝶在连云港“安营扎寨” 2020-10-16

    网红金斑蝶在连云港“安营扎寨”

    连日来,由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周翀发现的金斑蝶持续在南云台林场鲤鱼山附近花丛中停留。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优越的环境成为生物繁衍生息的好去处。图为10月13日在南云台林场鲤鱼山附近拍摄的金斑蝶。 (记者 王健民 摄)

  • 寻访抗疫英雄 2020-10-15

    寻访抗疫英雄

    10月13日,市东港小学20名少先队员组成的寻访团来到市立东方医院,寻访3位曾赴武汉的抗疫英雄,了解他们援助武汉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聆听方舱医院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朱艳 摄影报道)

  • “天鲲号”在赣榆港区施工作业 2020-10-14

    “天鲲号”在赣榆港区施工作业

    近日,“天鲲号”在赣榆港区进行疏浚吹填施工作业。连日来,亚洲最大自航绞吸船“天鲲号”加紧进行施工作业,助力赣榆港区打造10万吨级航道。

  • 秋日桂花香 2020-10-14

    秋日桂花香

    近日,市区苍梧绿园的桂花竞相开放,清香扑鼻,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寻觅。

  • 连云港市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业务正式开通 2020-10-14

    连云港市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业务正式开通

    13日,连云港首单“9810”出口货物顺利走出连云港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标志着连云港市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业务正式开通。

  • 保障运转 2020-10-14

    保障运转

    今年以来,港口作为自贸实验区连云港片区的海港口岸,紧紧围绕重点外贸企业加强“一企一策”服务,采取快验快放措施,帮助企业保市场、保履约、保订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汽车出口数量稳稳增长。

  • 港口上量 2020-10-13

    港口上量

  • 赣榆区40多万亩水稻喜获丰收 2020-10-12

    赣榆区40多万亩水稻喜获丰收

  • 开发区氨纶生产一派繁忙景象 2020-10-12

    开发区氨纶生产一派繁忙景象

    近日,市开发区杜钟氨纶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

  • 开发区跑出新速度 2020-10-11

    开发区跑出新速度

    今年以来,市开发区紧扣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积极抢抓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实施项目立区、产业强区、科技兴区、环境宜区“四大战略”,抢占高质发展制高点,园区建设取得新进展,为实体经济发展...

  • 赶制订单 2020-10-11

    赶制订单

    昨日,连云开发区华乐合金企业车间,工人正在冷轧钢冷轧生产线上生产订单产品。华乐合金企业一期、二期项目投产后,不锈钢产品持续畅销,冷轧项目的订单稳步上涨,企业生产效益明显增长。

  • 别具特色的北固山森林公园 2020-10-10

    别具特色的北固山森林公园

    近期,众多游客来到北固山森林公园健康步道,观山看海,游览连云港别具特色的山、海、城、港、岛的系列景观。

  • 山楂熟了 2020-10-09

    山楂熟了

    10月9日,游人正在朝阳林场果园内采摘山楂。进入秋季,朝阳林场满山遍野的山楂熟了,红彤彤的山楂挂满枝头,吸引不少游人前往采摘,体验秋收采摘的乐趣。

  • 伊甸园景区的花海 2020-10-09

    伊甸园景区的花海

    灌云县伊甸园景区盛开的花海色彩斑斓,宛如大地上的调色板,在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吸引了众多游客观光游览。

  • 小院“装满秋天” 美如画 2020-10-07

    小院“装满秋天” 美如画

    【连网】中寨村位于东海县最西北部,与山东省郯城县鲁庄村仅一河之隔。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山左口乡中寨村家前屋后小院房顶,处处堆满了黄灿灿的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