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雨打法桐 满地黄叶别有韵味 2020-11-19

    雨打法桐 满地黄叶别有韵味

    18日,港城迎来一场冬雨。在海州区大庆西路,雨打法桐,落下满地黄叶,雨中的街头别有一番韵味,也给环卫工人清扫带来难度。

  • 美在海中央 2020-11-19

    美在海中央

    竹岛位于连云新城以北,离陆地只有0.5公里,是一个无人居住的海岛,与北固山隔海相望。近年来,我市对无居民海岛开展修复和保护工作,竹岛呈现出四季天然野趣的特色。

  • 千年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2020-11-18

    千年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据考证,其中一棵大银杏树高30余米,树冠覆盖面积900多平方米,是魏文帝曹丕称帝时期所栽,距今约1790年,为云台山古银杏树之王。

  • “城市大脑”——智慧城市运营中心 2020-11-18

    “城市大脑”——智慧城市运营中心

    作为“城市大脑”,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总面积45000平方米,采用国标A级标准建设,可容纳5000台机柜。

  • 城市大脑 2020-11-17

    城市大脑

    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总面积45000平方米,采用国标A级标准建设,可容纳5000台机柜。

  • 连云港市新图书馆加快建设 2020-11-17

    连云港市新图书馆加快建设

    截至目前,市图书馆新馆内装项目已经全部完工,计划今年12月底正式开馆启用。

  • 蝴蝶兰“保质保鲜”通关出口 2020-11-17

    蝴蝶兰“保质保鲜”通关出口

    该批蝴蝶兰当天从连云港发往国际市场。

  • 连云港港口煤炭运输忙 2020-11-16

    连云港港口煤炭运输忙

    促进煤炭供应稳定,全力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和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 小记者观赏红叶亲近自然 2020-11-16

    小记者观赏红叶亲近自然

    200余名来自宋跳小学的苍梧晚报小记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这里,孩子们观赏红叶,亲近自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时光。

  • 夕阳下的竹岛 2020-11-16

    夕阳下的竹岛

    小岛四面环海,山、礁、云、天等景色一应俱全,秀丽风景令人神往。

  • 初冬晒鱼忙 2020-11-15

    初冬晒鱼忙

    初冬时节,天气晴好,江苏连云港市沿海渔民忙着将捕获的鱼类晾晒成鱼干供应市场,渔村处处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 港口加大冬季煤炭运输力度 2020-11-14

    港口加大冬季煤炭运输力度

    11月13日,港口冬季煤炭运输作业线格外繁忙。进入用煤旺季,港口加大冬季煤炭运输组织力度,开通电煤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电煤船舶装卸速度,促进煤炭供应稳定,全力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和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 社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保障 2020-11-13

    社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保障

    近日,连云街道陶庵社区组织退役军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全会核心要点,讲解相关政策法规,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保障。

  • 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开展廉政主题党建活动 2020-11-13

    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开展廉政主题党建活动

    近日,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连云区廉政教育基地“固园”,开展廉政主题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 民警深入辖区讲解民法典 2020-11-13

    民警深入辖区讲解民法典

    向员工和农民工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讲解与他们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他们就民法典提出的法律问题。

  • 连云港国际班列成为全省骨干支撑 2020-11-13

    连云港国际班列成为全省骨干支撑

    目前,连云港国际班列已形成覆盖中亚五国、蒙古、西亚(阿塞拜疆、格鲁吉亚、伊朗)、欧洲(土耳其)的运输格局,通过放大既有通道、中哈合作以及物流体系优势,多举措实现国际货运班列量效齐升

  • 市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加速厚积薄发 2020-11-13

    市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加速厚积薄发

    一手抓高性能纤维产业化应用,一手抓功能性膜材料等新兴领域的拓展突破,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

  • 秋风凉 银杏黄 2020-11-13

    秋风凉 银杏黄

    秋风凉,银杏黄。眼下,花果山景区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

  • 消防人员开展应急救援知识演示活动 2020-11-12

    消防人员开展应急救援知识演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模拟火灾屋逃生体验、心肺复苏急救法、异物梗堵急救等场景,向小区居民普及公共安全应急救援知识。

  • 宿城街道乡村公路成为网红打卡路 2020-11-12

    宿城街道乡村公路成为网红打卡路

    修建的一条18公里长的大桅尖路蜿蜒镶嵌在大山中,纵横交错编织成“四好农村路”网,使乡村公路成为一条富民幸福路、网红打卡路。

  • 2000名中青年妇女进行免费上岗培训 2020-11-12

    2000名中青年妇女进行免费上岗培训

    据了解,目前该县在外从事月嫂服务人员已达8600余人,人均年收入6万多元。

  • 军训 2020-11-11

    军训

    10日,参加军训的海州湾小学五年级学生在全国美丽乡村路——大桅尖路上野外拉练。

  • 健身长跑最美风景线 2020-11-10

    健身长跑最美风景线

    11月9日,连云区长跑爱好者在北固山健身步道跑步。进入深秋季节,北固山健身步道空气清新、秋色迷人,每天都有数百名市民在健身步道长跑健身,成为深秋最美风景线之一。

  • 国际班列运量位居江苏省首位 2020-11-10

    国际班列运量位居江苏省首位

    11月9日,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大型龙门吊正在进行集装箱吊装作业。港口依托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哈国东门无水港形成的双枢纽物流体系开拓国际市场吸引货源集聚,促进了连云港国际货运班列高效运营。

  • 小小秸秆“卷”出生态美 2020-11-10

    小小秸秆“卷”出生态美

    近日,在市工投集团青口投资公司大新农场,搂草机和秸秆打包机正在地里作业。一缕缕秸秆被“卷”进去,一会工夫,一个个秸秆包滚落出来,均匀地分布在田地里。

  • 秋之花 2020-11-09

    秋之花

  • 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保税库加快建设 2020-11-09

    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保税库加快建设

    据悉,项目总投资约1.55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仓库、业务用房以及消防等配套设施,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 丰富老人晚年生活 2020-11-09

    丰富老人晚年生活

    昨日上午,在市开发区猴嘴街道振云社区,青年党员干部利用老人在墙根晒太阳的时间,带领他们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 中复神鹰碳纤维提质增效 2020-11-09

    中复神鹰碳纤维提质增效

    日前,在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碳丝车间,工人正在认真检查碳丝的加捻情况。

  • 乐见西游 2020-11-08

    乐见西游

    11月8日下午,我市大型旅游演艺与民族器乐剧《乐见西游》在连云港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惠民演出,这是由江苏女子民族乐团主演的江苏省首部旅游演艺器乐剧。市演艺集团邀请来自解放路小

  • 精准监督 2020-11-08

    精准监督

    近日,海州区浦西街道“啄木鸟”监督团走进新站社区,居民监督员全程参与社区固定资产统计过程

  • 民警走进一线 2020-11-08

    民警走进一线

    11月6日,市公安局边防支队海州边防大队组织民警在自身开展好学习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对广大农民利好的政策和精神传递到一线群众耳中,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拥护

  • 包饺子知民俗迎立冬 2020-11-07

    包饺子知民俗迎立冬

    11月6日,海州区花果山街道旺旺幼儿园开展“包饺子知民俗迎立冬”活动。幼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

  • 小记者 送祝福 2020-11-07

    小记者 送祝福

    11月6日,来自苍梧小学的苍梧晚报小记者来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带着鲜花、贺卡还有祝福

  • 选房 2020-11-07

    选房

    11月6日,东海县房山镇,即将搬进凤凰新村新型农村社区的农民开始进行选房。当日,该县曲阳乡水晶社区、洪庄镇新型农村社区一期两个新型农村社区也同时进入选房阶段。 记者 张泽瑞 通讯员 柴军委 倪红云 摄影报道

  • 吞吐量持续增长 2020-11-06

    吞吐量持续增长

    今年以来,港口生产持续保持增长态势。据统计,今年前10月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21133.36万吨,同比增长3.73%,其中外贸吞吐量完成11088.02万吨,同比增长4.39%,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连云港站扩建工程开启加速度 2020-11-05

    连云港站扩建工程开启加速度

    连日来,连云港高铁站扩建工程进入“加速度”施工状态。扩建工程包括站内铁路股道8条;新建高铁存车场股道11条、动走线股道3条;青盐铁路和连徐铁路联络线建设等近40公里的主要轨道工程。

  • 连云经济跑出加速度 2020-11-04

    连云经济跑出加速度

    连云开发区在突出提质增效、项目引领成效显著的基础上,突出招引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示范带动强的好项目,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完善产业链条。

  • 华灯璀璨 闪亮二道街 2020-11-04

    华灯璀璨 闪亮二道街

    10月30日晚,“二道街“文化街区夜景开放,色彩斑斓,灯光璀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 东海寄递收件量突破1亿单 2020-11-03

    东海寄递收件量突破1亿单

    今年以来,东海县大力推动“快递+互联网+基地”的发展模式,建设了电商物流产业园、直播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交易中心等多个平台,拥有线上店铺7.3万个,电商从业人员超过5万人,邮政

  • 秋意渐起 2020-11-03

    秋意渐起

    11月3日,市民在苍梧绿园赏秋。眼下,我市各大游园的栾树、枫树的叶子逐渐发红,色彩斑斓,秋意渐起。

  • 连云港风景秀丽的海中岛屿成了滨海旅游带 2020-11-03

    连云港风景秀丽的海中岛屿成了滨海旅游带

    【连网】11月2日拍摄的连云区高公岛街道羊山岛景象。羊山岛拆除堤坝建桥恢复原貌后,恢复了海岛原有的属性,有效改善了羊山岛及周边的海洋环境。这座风景秀丽的海中岛屿成了滨海旅游带,彰显了滨海特色风情小岛的魅力,让游人充分享受亲海的乐趣。记者 王健民...

  • 连云港湿地独有的秋景 宛若红色的地毯 2020-11-03

    连云港湿地独有的秋景 宛若红色的地毯

    【连网】 深秋时节,我市沿海湿地成片的海英草被秋风染红,宛若红色的地毯,成为湿地独有的秋景。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王露露 摄

  • 赶制出口口罩订单 2020-11-03

    赶制出口口罩订单

    【连网】近日,工人在赣榆区塔山镇一家口罩企业的生产线上赶制出口口罩。今年以来,赣榆区各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生产各类防疫物资,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基础上组织扩大出口,该企业目前日生产口罩50万只。记者 张泽瑞 通讯员 司伟 樊鑫 摄影报道

  • 小记者体验做农夫的快乐 2020-11-02

    小记者体验做农夫的快乐

    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 骑行大会 2020-11-02

    骑行大会

    参赛选手们在山海相拥的自然风光中用激情竞速骑游,体验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乐。

  •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系列海报之四 2020-11-01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系列海报之四

  •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系列海报之三 2020-10-31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系列海报之三

  • 抢收晚稻 2020-10-30

    抢收晚稻

    近日,东辛农场的13万亩水稻进入收获季,一望无际的稻田,犹如金色的海洋,农民们利用晴好天气抢收水稻,大型收割机在稻田中来回穿梭,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系列海报之二 2020-10-30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系列海报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