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国家西双湖湿地公园四季有景

【连网】(通讯员 孙娟)江苏东海西双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东海县西侧,西双湖景区先后获评国家4A级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近五年累计投资3.35亿元。

县政府十分注重保护生态,突出绿色环保,南湖重点以湿地生态为主,北湖以运动、休闲为主。现已开发建设南湖湿地景观、北湖东部景观及中部植物园片区,走在两湖之间,可观水晶塔、景观桥、十里荷香、双湖夕照,还有东海情怀、植物园、中堤景观带、南湖码头、落雁湖、七星谭湿地等20多个景观。西双湖内还有一座大百合园,形成了四周傍水、水中有岛的西双湖独特自然景观,以百合为主,涵盖百色香园、花境新奇等内容,打造了全国最大的百合园,是溯湖、观花、摄影的胜地。阳春三月,碧桃姹紫嫣红,樱花芬芳迷人,百合花争奇斗艳。南堤和中堤的法桐婆娑多姿,为夏季休闲佳境;冬季的芦苇,花絮飘飘,成群结队的骨顶鸡、黑水鸡戏于水中,歌唱生态绿色之歌;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开始,落羽杉林内有成千的白鹭栖息,还有那白色的小精灵天鹅也在此休养。

西双湖已经成为华东地区一处休闲、观光、放飞心情的好去处,尤其是百合园拥有开放的百合突破1500万朵。西双湖四季花相伴的景观给游客带来视觉盛宴,东海正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迎接你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