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9年“双招双引百日百校百才”系列对接活动启动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尹军 刘罡) 昨日上午,我市2019年“双招双引百日百校百才”系列对接活动暨“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活动。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要求,今年我市组织开展“双招双引百日百校百才”系列对接活动,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深度融合,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走出去”对接恳谈、“请进来”交流合作等,主动对接高端平台、高端项目、高端人才,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大的诚意吸引“人才+项目”双落地,实现校地、院地合作的多方共赢,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添新动能。本次活动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主办。

截至去年底,我市人才资源总量达71.5万人,先后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2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展“校企联盟”1098家。我市自2012年开始组织科技镇长团试点,现已扩大到8个县区、功能板块,选派人数达到60名,先后引进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项目80余个。今后,我市将推动更多创新资源和创新要素集聚,打响擦亮“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这个引才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