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将开展“双招双引 百日百校百才”系列活动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尹军)日前,笔者从市人才办获悉,为落实省“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要求,着力打造我市人才工作品牌,加速人才集聚,推动产才融合,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和项目,我市将开展“双招双引百日百校百才”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4月下旬到8月上旬集中100天时间,市县联动、部门联动举办各类双招双引活动,主动对接100家以上高校院所和100名以上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载体建设、项目引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我市将以“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为主题,组织举办各类“双招双引”特色活动,联动对接百家高校院所和百名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载体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包引进“人才+项目”。举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吸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较高技术含量的创业人才参赛,集聚资源助推人才项目成长壮大。赴外举办人才对接恳谈会,对接科教资源丰富的高校、科研机构,宣传推介我市发展概况、人才环境,对接一批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项目,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为我市高质发展引才聚智。

此外,我市将集成政策支持合力,在金融扶持、配套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优先推荐引进人才申报各类人才科技计划,帮助人才解决融资难题,落实购房券、生活补贴、人才公寓、子女入学、配偶调动等优惠政策,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环境最优之地。其中,入选“花果山英才计划”的创业人才(团队)可享受人才最高500万元、团队最高1000万元资金资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