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情暖江苏·温馨港城 我市启动春节慈善慰问活动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朱天予 王雅萱)昨日上午,2019“情暖江苏·温馨港城”春节慈善慰问活动启动,把慈善的温暖带给困难群众,让最困难的人得到帮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下拨资金160万元给各县区,预计慰问家庭成员罹患疾病的低保户及低保边缘户2000余户。慰问活动采取集中发放和分散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坚持阳光操作,按时将所有慰问金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情暖江苏·温馨港城”春节慰问活动持续开展多年,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各级民政部门,慈善组织认真谋划,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做好资金配套工作,切实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机构和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全面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各县区慈善总会捐赠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