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落下帷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唐明 朱卫红)日前,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武术协会承办的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淮海工学院体育馆(通灌校区)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902185553

据悉,此次比赛设51项集体项目和582项个人项目,其中包括太极拳、太极器材、24式太极、木兰拳、木兰归、传统拳术、传统器材等,共有63个代表队74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其中。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4个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19个代表队荣获集体二等奖、8个代表队荣获集体三等奖;共有148名运动员荣获个人一等奖,228名运动员荣获个人二等奖,206名运动员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太极拳比赛,既是对我市太极拳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市武术协会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开展群众体育文化的一次“阅兵”。它不仅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也吸引、带动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关注、了解和习练太极拳项目,为全民健身助力加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