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女子气排球队勇夺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季军 将代表江苏队出征总决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永明)日前,2018年“南国城·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江西定南站)在江西省定南县文体中心综合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江苏出征的我市女子气排球队获得季军,提前锁定今年“超级杯”总决赛门票。

微信图片_20180902185151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定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江西省气排球运动协会、定南县教育体育局协办,来自江西、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的24支队伍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争夺今年10月中下旬在安徽省池州市举办的总决赛入场券。

以气排球运动形式为代表的中国大众排球活动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深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之中,深受老百姓喜爱。气排球已经成为特色体育健身项目,成为群众喜爱的体育活动,也成为各地区塑造全民健身城市的品牌和名片。

市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排球协会按照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的要求,大力推广普及包括气排球在内的大众排球运动,从队伍建设到组织训练,从场馆租借到承办赛事,从培训推广到组织动员,市排球协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由市排球协会组建的市中年女子气排球队获得2016年“江苏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大赛”冠军,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江苏选拔赛”冠军,并以连云港队员为主组成江苏女子气排球队参加全运会,在2017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南京赛区)上又首次闯进全国总决赛,创造了连云港体育史上的辉煌记录。

相关新闻